必恭必敬造句

1、鄉村,是我們祖祖輩輩生長的地方;鄉村,也是糧食的故鄉;鄉村,更是農民伯伯豐收時,綻開笑容的地方。今天,讓我們走進鄉村,感受鄉村的田園風光,體驗農村的家庭生活吧。

2、在這片廣大的土地上,留下了我們的祖祖輩輩生活的足跡。

3、天下最讓我生氣的事,是拿著別人的眼光說自己的祖祖輩輩都活錯了。

4、於老師人家祖祖輩輩都有錢,他的曾祖,曾經是前清宮的二品帶剪子護衛。

5、他們祖祖輩輩積下來的殷實家業全被不肖子孫敗光了。

6、祖祖輩輩託的是夢,兒孫們不要牽掛,你們安康就好;爺爺奶奶留的是話,兒女們不要擔心,你們順利就好;清明時節牽的是心,遠方朋友不要憂慮,快樂就好。

7、所有臍帶都是祖祖輩輩相連線的,芸芸眾生擰成一股肉纜,所以那些祕教僧侶們都是。

8、這是多麼令人震撼的靈魂,是我祖祖輩輩不屈的靈魂,它哺育著一代一代的生命。使我們這個古老的民族走向強盛!

9、有的祖祖輩輩是漁民,也有的是退休或下崗後半路出家的。

10、我們人類祖祖輩輩在陸地上生活,總是把陸地看做自己的故鄉。

11、糧食是生命之源,沒有糧食生存困難。祖祖輩輩瀝盡血汗,面朝黃土背朝天,日出而作日落息,辛苦耕耘數月長,換來糧食滿家園。世界糧食日,願你珍惜糧食,從身邊小事做起!

12、一寸土地一寸金,祖祖輩輩勤耕耘。荒山改變成良田,糧食豐收佑子孫。過度開發毀良田,後代子孫罵聲聞。土地是我們生命線,保護土地不容緩。全國土地日,保護土地資源,就是捍衛我們。

13、祖祖輩輩面朝地,世世代代背朝天。辛勤耕耘種糧食,溫飽生活來解決。生命延續全靠它,身體健康它給養。世界糧食日,願你珍惜糧食,救援災區貧困獻愛心!

14、糧食讓生命得以繁衍,糧食讓社會得以發展。祖祖輩輩汗水澆灌,才換來耕地片片糧食滿倉。世界糧食日,請珍惜糧食,別讓先輩心寒!

15、土地資源是個寶,生產糧食真不少,祖祖輩輩勤耕作,子孫後代有福氣,過度開發蓋高樓,危害子孫千千萬,保護家園責任大,愛護土地是關鍵,全國土地日,保護土地資源,捍衛美好家園!

15、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6、土地資源是個寶,糧食豐產國富饒。祖祖輩輩勤耕耘,換來良田產量高。過度開發毀良田,後代子孫糧難保。珍惜土地一寸寸,民富國強在今朝。全國土地日,保護土地,就是保護我們的生命。

17、糧食是人類生命的延續,健康是人類繁衍生息的基本。祖祖輩輩日出而作,面朝黃土汗水澆禾。為了生存春耕秋獲,糧食來之不易。世界糧食日,請珍惜糧食吧!

18、炎黃子孫代代傳,農業生產是關鍵。祖祖輩輩汗水灑,千里荒原變良田。後輩子孫也辛勤,風調雨順得繁衍。耕地是我們得生命線,怎容他人胡亂佔?全國土地日到了,保護土地,護我家園!

19、春播夏鋤秋收獲,打碾加工管入庫。顆粒糧食滴滴汗,祖祖輩輩重操業。碗中米粒皆辛苦,顆粒糧食血汗浸。世界糧食日,珍惜糧食援助世界災困人民。

20、一寸土地一寸金,沃土孕育中華魂,祖祖輩輩勤耕作,造福子孫千萬代,過度開發毀糧田,天災人怨礙發展,全國土地日,保護土地,捍衛家園,讓美好生活在土地上生根發芽!

21、祖祖輩輩勤耕耘,世世代代書傳奇,歲歲年年傳捷報,時時刻刻行文明,家家戶戶作奉獻,倖幸福福中國人。

22、馬臭子講到他們家自清朝以來祖祖輩輩都是貧苦的佃戶,全靠租種地主的土地過日子,自家不曾有過一分地。

23、吃土豆長大的烏盟人,是祖祖輩輩不會忘記土豆的.

24、壁兒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和師兄說話,她潛移默化地學著媽的樣兒、也是祖祖輩輩的穆斯林婦女的樣兒,把心中的願望融進虔誠的信仰,把要說的話說給造就萬物、無時無處不在的真主聽。“主啊!”她相信每一聲呼喚都能被真主聽見,相信真主知道她心中的一切,並且賜給她幸福與安寧。

25、小橋流水,演繹著墨瓦白牆的幸福。涓涓溪水,流淌著心有靈犀的關懷。滾滾長江,滾動著日進斗金的財富。浩浩海洋,承載著祖祖輩輩的健康。世界水日,愛惜每一滴淡水,凝聚幸福的海洋!

26、大山真誠、樸實、厚重、無私、奉獻,它從遠古走來,養育了我們祖祖輩輩,影響著一代又一代人。無論時光隧道如何穿越伸延,山依舊恪盡職守,誠穩偉岸,3du.tw.co m亙古不變。

27、土地富饒糧豐產,百姓個個笑開顏。災荒年月不用愁,倉裡糧食萬萬千。祖祖輩輩多辛苦,開墾荒地成良田。後代子孫怎能忘,破壞耕地建房產?全國土地日,大力宣傳,保護我們的生命線!

28、生產發展,生活寬裕,鄉風文明,村容整潔,管理民主,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是河北省平山縣溫塘鎮北馬冢村百姓祖祖輩輩的夢想。

29、然而什麼事情都依靠當權者來決定的習慣幾乎成了這個民族的本性,清國人民對當權者在博得人民信任後又反過來對人民進行了巨大的欺騙,並非一無所知,他們祖祖輩輩無例外地忍受過來了,大量過去的事例告訴我們,他們寧願被欺騙。鄭曦原

30、科學、藝術、文學及哲學,所有這一切人類思想行為的結晶,還有我們的祖祖輩輩經受了無數磨難而獲得的經驗,都為我們貯藏在書籍的世界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