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門弄斧造句

1,一祝你們恩愛甜蜜,夫妻共白頭;二祝你們比翼齊飛,事業更昌盛;三祝你們早生貴子,一代更比一代強!

2,居里夫婦在科學征途上比翼齊飛。

3,從風華正茂到老驥伏櫪,從單身強人到比翼齊飛,布朗和妻子正在加州書寫著不老的傳奇。

4,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5,幾十年來,他們夫妻倆互相協作,比翼齊飛,一個科研成果豐碩,去年成為工程院院士;另一個著作等身,是中外有名的學者。http://3du.tw/9147140.html

6,同一片藍天,與你比翼齊飛;同一方土地,與你心手相牽;同一個未來,與你攜手同創;同一支情歌,與你唱響精彩。擁抱情人節,我們共同擁抱浪漫的未來!

7,看,一對對蝴蝶在灌木叢中比翼齊飛,一群群蜻蜓好象飛機特技表演那樣在空中比武。

8,兒女們流連山野、樹林,唯有它公母倆不離舊巢,時而比翼齊飛外出打食,時而相依相偎棲息在窩旁、在她家的屋脊上……久而久之,便與她家人熟識了。

9,繁花簇錦迎新人,車水馬龍賀新婚。禮炮齊鳴吉辰到,萬眾矚目下花轎。夫妻對拜莫嬉笑,洞房花燭可以鬧。百年修的同林鳥,比翼齊飛樂逍遙。祝:白頭偕老。

10,豔陽高照人心暖,多年光棍喜開顏。從今夫唱婦隨有人伴,舉案齊眉人人羨。花好月圓結連理,比翼齊飛賽神仙。祝願新婚快樂無極限,姻緣美滿白頭偕!

11,風起,雲起,形影不離,日落,霞落,情滿心窩,花香,飯香,愛情滿倉,人動,意動,心隨你動,鳥飛,葉飛,比翼齊飛。願你早日尋得形影不離的真愛,情滿心窩愛情滿倉,心隨你動與你。

12,楊柳岸情迷心醉,明月裡呢喃依偎,星空下許下誓言,人生路攜手相隨,願為你點脣畫眉,願與你比翼齊飛,願今生相扶到老,願今世舉案齊眉。有你在,愛相隨,執子之手,無怨無悔!

13,門前喜鵲叫喳喳,大紅喜字門前掛,恩恩愛愛小倆口,生活幸福開新花;荷塘裡面並蹄蓮,比翼齊飛雙飛燕,一對鴛鴦沐愛河,白頭偕老永相伴。祝你新婚甜蜜,萬事如意。

14,國際民航日,歡迎你搭乘幸福航班。祝你事業有成,早日飛黃騰達。愛情甜蜜,夫妻比翼齊飛。人生得意,日日神采飛揚。天天都有好心情,快快樂樂每一天。

15,祝願你新的一年:減輕負擔,沒有煩惱。渾身是膽,開拓進取。告別單身,比翼齊飛。穩重淡定,健康平安。幸福吉祥,源源不斷。好運常在,元旦快樂。

16,七月初七是七夕,雙七即是“比”,祝你愛情比翼連枝,幸福比翼齊飛,好運比鄰而居,好事比比皆是,健康壽比南山,快樂無與倫比,人生比分遙遙領先!

17,火熱青春靚麗,今天尤其靚;幸福人生美麗,今天尤其美;甜蜜愛情絢麗,今天尤其絢。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百年好合比翼齊飛。新婚快樂!

18,日記情人節,我手捧“幸福花”,腳踩“美滿靴”,頭戴“愛情帽”,身穿“祝福衣”,將祝福送到你家裡,願你夫妻二人比翼齊飛,生活幸福和和美美。祝日記情人節快樂!

19,牽手國慶佳期,喜結金玉良緣,幸福普天同慶,恩愛山川共證。有情人珠聯璧合,好夫妻佳偶天成,真心恭祝國慶快樂,比翼齊飛,新婚大喜!

20,早春時節,它們紛紛在湖畔的金絲柳、火炬樹、香花槐、紫穗槐的梢上比翼齊飛,變成了美麗的詩行。

21,高其妹的丈夫在我市審計局工作,多年來,夫妻兩人一人從政、一人從商,互敬互學,在各自領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演譯著人生的精彩。

22,偏頭卻見左右一副潑金喜幛,濯濯生輝,上面寫著“錦羽俊鳥,比翼齊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