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要領造句

(1) 林沖被高求逼上梁山,後又中吳用等人的計,鋌而走險火併了王倫,讓位與晁蓋,從而拉開了108好漢聚義的序幕。

(2) 林沖最後逼上梁山做了義軍頭目。

(3) 但我們絕對不會去把一大群人逼上梁山,如果他們真的無辜的話。

(4) 在說這些話的時候,多少有點被逼上梁山的味道,試想如果我在上海有房有車有存款,那我還會像現在這樣產生"光腳的還怕穿鞋的"情緒嗎?

(5) 梁山好漢一百單八將,大部分都是被逼上梁山的嗎?

(6) 如果不是長期被欺壓,這些純樸的農民也不會被逼上梁山,揭竿而起。

(7) 他之所以會做出這件不應做的事,完全是被逼上梁山,出於無奈。

(8) 大別山就發生這種情況,把小地主、富農“逼上梁山”,拿起梭鏢和我們幹,群眾也受到摧殘。

(9) 林沖被高俅逼上梁山,後又中吳用等人的計,鋌而走險火併了王倫,讓位與晁蓋,從而拉開了108好漢聚義的序幕。

(10) 他向警方坦承,因為長期失業,無以為生,才被逼上梁山,做出盜竊的事。

(11) 別以為我願意這麼做,我也是被逼上梁山,實在不得已。

(12) 強盜們,實際上是逼上梁山的亡命之徒,嘯聚在鄰近低地的城寨裡。

(13) 可以說差不多的人都是逼上梁山的。

(14) 林沖負屈銜冤,最後被逼上梁山,走上了反抗的道路。

(15) 高尚的開發商十分罕見,被逼上梁山也是一種上梁山的辦法。

(16) 一群狂熱信徒被逼上梁山,化宗教信仰為政治力量,終至釀成死人無數的"太平天國"大悲劇。

(17) 林沖屢遭官府迫害,被逼上梁山,扯旗造反。

(18) 那時我學修理自行車是逼上梁山,自己不動手沒別的辦法。

(19) 他之所以會做出這件不應做的事,完全是被逼上梁山【源自造句網】,出於無奈。

(20) 做人不要太絕,以免把他逼上梁山,做出觸犯法紀的事!

(21) 本能的東西卻要逼上梁山,成功的結果是扭曲人人的本能。

(22) 別以為我願意這麼做,我也是被逼上梁山,實在不得已。

(23) 沒有哪個女子願意叱吒風雲,除非逼上梁山,誰不想將生活過成陶氏的田園詩,只待一個人好,只貪戀一種微笑。蔚藍

(24) 鯤鵬展翅千萬裡,逼上梁山壯志酬。

(25) 我們的系統中的確有很多地方需要立即改正。但我們絕對不會去把一大群人逼上梁山,如果他們真的無辜的話。

(26) 你真的一點兒都不能責怪他呢,他以29歲這樣的高齡來加盟曼聯實屬逼上梁山,特別是當其他的選擇只有胡爾城和斯托克的時候。

(27) 我是學理工科的,因工作需要,單位領導非要讓我當祕書不可,真是逼上梁山,只有學著幹吧。

(28) 你真的一點兒都不能責怪他呢,他以29歲這樣的高齡來加盟曼聯實屬逼上梁山,特別是當其他的選擇只有胡爾城和斯托克的時候。9、高尚的開發商十分罕見,被逼上梁山也是一種上梁山的辦法。

(29) 我本善良,皆因一念之差,失足陷賭,十賭九騙,逢騙必輸,終走投無路,被逼上梁山。

(30) 高俅大奸大惡又極為陰險,引誘林沖誤撞白虎節堂、押送滄州路上陷害、火燒草料場陷害,直到最後把林沖逼上梁山,也沒有害死林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