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不類造句

1、半壁江山就因他的一意孤行而斷送了。

2、他們把南朝半壁江山弄得一塌糊塗,導致內外交困,終於土崩瓦解。

3、文天祥輾轉回到永嘉,面對南宋王朝的半壁江山,心中感慨萬千。

4、東北淪陷後中華兒女面對半壁江山,慷慨激昂,掀起了轟轟烈烈的抗日救亡運動。

5、三八婦女節的文藝演出,女人半壁江山,男人們也被迫參與到又唱又跳的表演隊伍中。

6、抗戰時期,日本人幾乎毀了我們半壁江山。

7、在佔福建經濟總量“半壁江山”的鄉鎮企業發展中,閩東南地區繼續發揮了龍頭作用。

8、自岳飛死後,南宋的半壁江山岌岌可危了。

9、我許你半壁江山,任你顛覆。

10、南宋小朝廷建都杭州,守著半壁江山,不思收復滄陷於金兵的北方大片國土。

11、目前,在我國企業中,中小企業佔據了半壁江山,在國民經濟中起重要責任。

12、送走了龍抬頭,迎來了婦女節。在這半壁江山歡慶的節度,我謹代表全國婦聯,向你致以誠摯的敬意和衷心的問候,希望你快樂開心樂百事,青春常駐每一天。

13、Lala播放器佔據著歌曲播放的半壁江山,收錄了多達7百萬首歌曲,提供免費試聽一次,還包含有購買歌曲的下載方式。

14、專業課真題在考研複習中佔據半壁江山,是大家最可利用的權威複習資料。

15、本質上講,它是各佔市場半壁江山的兩大飛機制造業巨頭,波音與空客間的全球角力。

15、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6、但幸虧國貨商場及璇宮飯店撐住了它的半壁江山。

17、七年後,她帶著兒子重歸,送了他半壁江山,造就了一段仙履奇緣。

18、太平軍起義歷時十四年,遍及十八個省,東南半壁江山淪入敵手。

19、雖黃巢未滅,如今主公居淮南節度使,獨攬東南半壁江山已官至極品。

20、皇上才剛剛保住這半壁江山,怎麼就與一批奸佞皁白不分地誣衊自己的功臣,這算什麼嘛?

21、你仍舊只對我說這麼一句?聽見說你要結婚,我就發瘋一樣的到這裡來。豁出這條命不管,豁出前線水深火熱的戰事不管,豁出這半壁江山不管,你就對我說這麼一句?

22、三月份叛亂士兵發動政變之後,馬裡首都巴馬科的政府處於混亂狀態,現在它在盡力控制該國的南部地區,把北部半壁江山丟給了各色叛亂武裝。

23、一代誕生,從上一代手中盜走繁華之鑰,暗示他們退席。那年老的持須拄杖,勉強打直脊骨也過不了年壯者的肩頭,他們會叨叨絮絮數算半壁江山的來歷,像怒風中的芒草教訓鮮豔玫瑰。

24、近年來,高職教育發展迅速,不論是在辦學規模、招生數、在校生數都已佔據高等教育的“半壁江山”。

25、龍海鄉企發展經歷了三個階段:建市前夕,總產值突破10億元,已超過農業產值;1996年實現百億跨越,成為“半壁江山”;如今日益壯大,發展成“重要支柱”。

26、如今,七間房村果蔬打出了“七間房”品牌,葡萄、海棠已佔據磐石市場的半壁江山,一半以上的村民加入了果蔬合作社。

27、經過7年的發展,天通苑的二房東已達數以百計的規模,佔據著當地租賃市場的半壁江山。

28、在7萬元左右的緊湊型家用車市場,全新愛麗舍、全新捷達、全新桑塔納,“新三樣”依然佔據著這一細分市場的半壁江山。

29、高新區冰箱、冰櫃年生產能力達到2200萬臺,冷藏保溫車年生產能力達2萬輛,企業個數、產能、產量均佔全國的半壁江山。

30、可秦檜狗賊眼見疆土淪喪,兀自沉迷不悟,一心只想與金人議和,圖保半壁江山,反來戕害嶽元帥這等抗金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