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竹在胸造句

1,客隊兵強馬壯,雄心勃勃,切不可藐視。

2,八路軍兵強馬壯,活躍在抗戰的第一線。

3,他們隊兵強馬壯,很可能在比賽中奪冠。

4,我人民解放軍兵強馬壯,天下無敵。

5,敵人雖然兵強馬壯,但還是被我軍打得連連敗退。

6,我們連隊兵強馬壯,打了不少勝仗。

7,我們的抗日遊擊隊兵強馬壯。

8,在廣州亞運會上,日本、韓國兩隊兵強馬壯,是中國隊勁敵。

9,美國女足兵強馬壯,我們不能輕視。http://3du.tw/5727904.html

10,李自成的隊伍不斷壯大,真是兵強馬壯,橫掃千軍,聲威大震。

11,我們兵強馬壯,敵人膽敢來犯,定叫他有來無回。

12,天助我也,招兵買馬招來了一個寶貝,為以後的兵強馬壯送了我那麼一個大禮。

13,美國女足同樣兵強馬壯,我們不能等閒視之。

14,這支球隊兵強馬壯,保證輸不了。

15,幸運一馬當先,馳騁疆場;健康意氣風發,兵強馬壯;熱情衝鋒陷陣,士氣高漲;樂觀勇猛剛強,獨擋一方。恭喜你贏得了快樂的領地,建軍節快樂!

16,奧雷里奧認為在未來的幾個月,利物浦兵強馬壯,他們完全在聯賽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17,兩個賽季前的同一關頭,阿森納領跑積分榜,而且甚是兵強馬壯。

18,當兵強馬壯的皇家馬德里隊員魚貫進入體育場時,球迷們爆發出震耳欲聾的歡呼聲。

19,現在南方沒人敢胡成精,咱的手下也個個兵強馬壯,應該好好讓兄弟們,放鬆一下,去個夜店啥的。

20,但我很期待,因為我們兵強馬壯,你希望以一個好的狀態過去,而我們現在的狀態就是不錯。

21,自我考烈王繼位以來,那可是國富民豐兵強馬壯。

22,兵馬未動,糧草先行班馬文章寶馬香車兵強馬壯避世金馬。

23,他兵強馬壯的手下,現在一個個沉沒在寂靜的黑暗中,只有鼻端微微的翕動還能看出其仍然生存。

24,不然!韓遂大軍兵強馬壯,連戰連捷,勢頭正猛,銳不可當,兼有猛將閻行,實難與之爭鋒,因此需退避一時以避其鋒芒,等待時日在做定奪!

25,由於之前林三他們的離隊,本來兵強馬壯的救援部隊實力已經大減,又經過這兩天兩夜的拼死搏殺,現在剩下的弟子更是精疲力盡,法力空虛。

26,擴編後的紅一師,可謂是兵強馬壯,士氣昂揚。

27,現在建虜一事也如此,建虜雖然兵強馬壯,但其實力跟我大明一比就下去了。

28,守衛邊疆,無怨無悔;搶險抗災,身先士卒;科技建軍,國防穩固;為國為民,軍功無量。八一建軍節,向人民子弟兵問好,願他們兵強馬壯,再立新功!

29,敬個軍禮精神抖擻,站個軍姿英姿颯爽,吹聲軍號催人奮進,唱首軍歌熱情豪邁,做個軍人分外自豪。八一建軍節,願人民子弟兵兵強馬壯,軍功赫赫!

30,但是我認為他們今年不會,我認為可能性還是在曼聯和切爾西,當然還有曼城,因為他們兵強馬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