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龍臥虎造句

1、他衝進來不分皁白地罵了我一頓。

2、理應花在對付性侵犯者上的錢,卻花在了不分皁白的名單上,使原本零星的回報變為零。

3、因此,鼓動狹隘的愛國情緒,不分皁白地驅趕洋人是不足為訓的歷史陰暗面。

4、你怎麼不分皁白,就亂罵一氣?

5、她氣勢洶洶地走了過來,不分皁白,先把在場的人狠狠地訓了一頓。

6、暴力往往不分皁白地針對非戰鬥人員而不是戰鬥人員,以及針對合法目標的過度行為。

7、衙役把他拖到大堂上,先痛打了一頓。

8、不分皁白的紐倫堡審訊只能證明一點,那就是:我們的敵人由於未能把希特勒抓到手而積忿難消。

9、一些避孕方法如果不分皁白地使用,因而可能是無效的或有危險的,所以需要醫生的處方。

9、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0、施拉姆得出了不分皁白的結論:瞧,階級鬥爭和辯證法造成了什麼樣的結果!

11、有人問“皁”字怎麼解釋,一人回答道:“皁就是黑,所以諺語有‘不分皁白’的說法,如同說黑白不分。”。

12、你運動傷害時所享受的世界級醫療,靠的是核子醫學的進展、以及中國不分皁白的在西藏傾倒核能及生化癈料。

13、隨著裡海吹來的南風,上百隻死魚被衝上位於巴庫東方32公里霍夫桑的海岸。這些魚體就是裡海珍貴但已面臨絕種的鱘魚,因非法盜捕者不分皁白的殺魚方式而成為受害者。

14、此時玉里吉待子未回,就勒馬懸望,突然間來了蒙古軍,錯疑塔阿兒導他來會,笑顏迎著,蒙古軍不分皁白,槍起刀落,又將玉里吉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