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顏白髮造句

1、高矗雲霄的博格達峰上,成年累月戴著白雪的“頭巾”,披著白雪的“大氅”,不管春夏秋冬,它總是一身潔白。

2、過去,村裡人成年累月地開山造田,常常是風雪陪炮響,星月伴人歸。沒有過去的勞苦,哪有今天的豐收。

3、他成年累月焚膏繼晷地勤奮學習,後來考取了博士。

4、他的父母成年累月住在山裡,對外面的事情一點也不瞭解。

5、他的高超的技術,是成年累月積累進來的。

6、親愛的朋友,幸福指數,取決於心態。成年累月的珍饈美食,帶來的不一定是心靈的舒暢,卻往往是空虛的靈魂。躊躇滿志往往都是人生悲劇,遠不如平淡逍遙來得自在!願幸福!

7、她就是這樣風裡來,雨裡去,成年累月地工作著.

7、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8、大廈再高,也經不住,不屑之徒,成年累月拆磚揭瓦;大壩再牢固,也經不住螻蟻們,累月經年,盜洞扒沙,清王朝滅亡了。

9、今年68歲的張聚財是遠近聞名的種地老行家,由於成年累月在地裡勞作,雖然年近七旬,身體依然硬朗結實。

10、每一個有激情的演員都難免是一個人質。每一個懂得欣賞的觀眾都巧妙地粉碎了一場陰謀。每一個乏味的演員都是因為他老以為這戲劇與自己無關。每一個倒黴的觀眾都是因為他總是坐得離舞臺太近了。我在這園子裡坐著,園神成年累月地對我說:孩子,這不是別的,這是你的罪孽和福祉。

11、為此,朱庇特命令將普羅米修斯鎖在高加索山上的一塊絕巖峭壁上,成年累月地受著一頭老鷹的折磨,它天天啄食他的肝臟卻總不能把它吃光。

12、除上述之外,還有一個粗脖子和挺脫的四肢,叫人一看就知道,是成年累月的勞動所賦給他的一個結實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