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造句

(1) 戰爭是乾淨利索、直截了當、殘酷無情的,因此指揮戰爭的人也應該是個乾淨利索、直截了當、殘酷無情的人。

(2) 市場經濟就是這樣弱肉強食,殘酷無情,這是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

(3) 對待敵人,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殘酷無情。

(4) 打擊敵人要像秋風掃落葉一般殘酷無情。

(5) 他們都是深通教律,精於謀略,殘酷無情而富有的人。

(6) 因此,那位佈道者的聲音雖在她耳畔殘酷無情地響如雷鳴,但卻無濟於事。

(7) 成癮症......它是一頭威力無比,殘酷無情的野獸。

(8) 我們的敵人殘酷無情,我們只能英勇抵抗,別無選擇,否則就屈服於敵人,這是最卑鄙的事。

(9) 這座大城市已一言不發,殘酷無情,巨大無比地豎立起來面對它的辱罵者。

(10) 然而,愛爾蘭目前發生的情況就需要有著殘酷無情筆鋒的諷刺家大加鞭笞才對。

(11) 在反對者眼中,他是一個貪汙腐敗,殘酷無情,玩弄權術的民粹主義政客,是媒介自由傳播的公敵。

(12) 生逢亂世之心,斷不可不殘酷無情。

(13) 徐麟看著眼前的這個聲色俱厲、殘酷無情的女人,完全想象不出這是那個在春香樓中被人奉若神明的“再世菩薩”。

(14) 他們對政敵殘酷無情,對士族寬容放縱,社會喪失了公正感,陷入道德敗壞腐化墮落的境地。

(15) 按理,這個首腦機關相對比較安全,可是戰爭殘酷無情,死神無處不在,最安全的地方往往處於最危險中。

(16) 看來修煉界視人命為草芥,利益至上,殘酷無情。

(17) 哈哈哈,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這裡巧遇大國師!殘酷無情地不生草見過大國師,給大國師請安了!

(18) 對待同事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般的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天掃落葉一樣,對待腐敗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19) 人類中絕大多數人,不論是野蠻的或是文明的,在暗地裡都是心地善良和畏畏縮縮地不敢叫人受苦的人,可是當著一小撮專事侵略和殘酷無情的人面前,他們就不敢固執己見。

(20) 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3du.tw,對待敵人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21) 他們在吾等兄弟姐妹間煽動內亂,並竭力挑動我們的邊疆居岷、那些殘酷無情的未開化的外國僱傭軍人;而這些外國僱傭軍的著名的作戰原則是不分男女老幼、不論何種情況,一概格殺勿論。

(22) 對待同志要象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象夏天一樣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象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象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23) 對待情人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異性要像夏天般的火熱,對待情敵要像冬天般殘酷無情。過情人節了,祝大家都開心快樂。

(24) 通常,我們在網上所說的一切都將會比可以用語調柔化消極評價的談話更殘酷無情。

(25) sakakibara這個名字,不禁會讓人聯想到‘,死’。而且還不是單純的‘死’,是以學校為舞臺,殘酷無情的死。3du.tw綾辻行人

(26) 我們生就是我們只能遵循年我們無常的本性生活,只要活著便要在無窮的追求失望厭倦痛苦中受折磨樂此不疲,星星殘酷無情睡蓮在沙子中枯萎。廖一梅

(27) 自知之明通常是最難習得的,也是人們最不樂於接受的,但是殘酷無情的真理卻是最重要的。

(28) 我在沒遇見你之前,覺得這個世界已經沒了希望,沒了生趣,一切都是那麼的殘酷無情。

(29) 此後*共的權力交接雖然依舊內幕重重,流言不斷,但畢竟不再有殘酷無情的權力鬥爭,一人獨大的局面也改變了。

(30) 人人都羨慕她有個這麼優秀的哥哥,人長的帥,又能掙錢,可現在,穆妍卻非常恨他,恨他的專橫跋扈,恨他的殘酷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