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缺不全造句

1、幽默乃是尊嚴的肯定,又是對人類超然物外的胸襟之明證。

2、世上並沒有真正能超然物外的人。

3、封建時代,不少賢人超然物外,寧肯堯舜千鍾,也不願在官場勾心鬥角。

4、他雖是個道士,卻並不超然物外。

5、舊社會,有些知識分子很推崇那種巖居穴處、超然物外的隱逸生活。

6、看著公園的景緻,我有種超然物外的感覺。

7、知靜者,心靈超然物外;知動者,工作渾然忘我。知退者,處世自然低調;知進者,做事泰然擔當。動靜進退之間,付出方有所得,而知足者常樂。

8、其實都是畫中走卒,卻有人一副超然物外的樣子,指點江山。只不是徒增笑談。辰東

9、假託神道以遁身,超然物外以君臣相殘,韓信之死,可以略窺張良之神算也。

10、苟能超然物外順其自然,許多望之儼然之事將會化為青萍之末;如若過分較真,本來無所謂之事卻會變成如牛負重。

11、令人感到超然物外,彷彿閒雲野鶴,去來無蹤,任我閒行、閒步,也容我隨意閒坐,任我閒思。

12、一直在追尋古代詩人的美麗,然而,看到這句“細雨溼衣看不見,閒花落地聽無聲”,霎時有如“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頓悟。透過這句詩3du.tw,我看到了一幅超然物外的恬淡畫卷。

13、平凡是一場驚險搏擊之後的小憩,是一次輝煌追求之後的沉思。平凡是告別了無知的炫耀的狂妄之後的深沉。平凡不是人生這光的暗淡,不是生命之火的熄滅,不是超然物外的冷漠。

14、培養超然感和自我觀察能力。心理治療和心理分析的整個要點就是既超然物外又同時觀察你是如何反覆行動和思考的。然後,你就有可能變換方式,選擇其他。這麼做能否成功,取決於能否後退一步並分析你內心的自我。

15、我飲了一杯馬丁尼酒後,便會覺得大了一些,高了一些,聰明瞭一些。喝下第二杯,我會覺得超然物外。再多喝幾杯,我簡直無所不能了。

16、我們的老校長雖然已經退休,但他仍積極地為教育改革獻計獻策,從不超然物外。

17、中國文人自古以來都處於入世和超世的矛盾中,像陶潛那樣真正棄官務農,超然物外的人寥若晨星。

18、人生三境界:看遠,才能攬物於胸;看透,才能洞若觀火;看淡,才能超然物外。願你事事看得遠,萬事都看透,凡事都看淡,笑對生活每一天!

18、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9、人生三境界:看遠,才能覽物於胸;看透,才能洞若觀火;看淡,才能超然物外。願你事事看得遠,凡事都看透,萬事都看淡,笑對生活每一天!

20、人生三境界:看遠,才能覽物於胸;看透,才能洞若觀火;看淡,才能超然物外。願你事事看得遠,萬事都看透,凡事都看淡,笑對生活每一天!

21、真的以為我能閉目不言,早已遠離世俗塵緣,真的相信我已超然物外,可將一切煩惱化青煙。西單女孩

22、一日,來到嶗山太清宮處,但見山清水秀,石奇草異,浩瀚大海,一碧萬頃,清風徐來,花香鳥鳴,大有心曠神怡、寵辱皆忘、超然物外的愉悅心境。

23、開幕式上,在天籟般空幽清靈的現代禪樂下,藝術家一農先生以肉身端坐在用宣紙包裹的蓮花座上沉思冥想、超然物外。

24、而面對傳媒的閃光燈,何寶生既沒有迴避,也沒有回答記者提問,一副超然物外的模樣。

25、墨之清淳玄妙結成明快、簡潔、蒼潤、淋漓、儒雅的天趣,大片的留白超然物外、幻化幽深、韻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