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滿園造句

(1) 王代表的發言盡是些陳詞濫調。

(2) 他這篇作文裡陳詞濫調太多,根本不值得一看。

(3) 他的話,純屬陳詞濫調,怎能引起聽眾的興趣呢。

(4) 話劇中的人物語言沒有一句陳詞濫調。

(5) 一行凝鍊雋永的短句,勝過一千行陳詞濫調。

(6) 他的報告盡是些陳詞濫調,誰願意聽?

(7) 他一作報告,就是老一套,陳詞濫調,讓人討厭。

(8) 一創始人的口吻宣說陳詞濫調,以發明家的身份公佈道聽途說。

(9) 我這人一般不發信息,要發就只發有創意的!以往陳詞濫調被人笑,現在殫精竭慮就要圖個高調,說出來不怕你拍案稱妙,簡約而不簡單:天熱注意防暑。

(10) 我一般不發信息,要發就只發有創意的!以往陳詞濫調被人笑,現在殫精竭慮就要圖個高調,說出來不怕你拍案稱妙,簡約而不簡單:天熱注意防暑。

(11) 紅色中國的生猛文化切割,留下的是陳詞濫調的革命現實主義。

(12) 聽上去是陳詞濫調,但是卻很靈驗。

(13) 涉及善意、陳詞濫調、人和動物類似之處、各種聲響等單詞。

(14) 以創始人的口吻宣說陳詞濫調,以發明家的身份公佈道聽途說。周國平

(15) 空暇界定美國現代風格,他的一生作了主義陳詞濫調.

(16) 傾刻間一個動人的故事成了掛在嘴頭的陳詞濫調.

(17) 但是這些陳詞濫調更多的是用來緩和看護人的恐懼而非病人的恐懼。

(18) 人們會說這是陳詞濫調了,咱們別在這白費口舌了,咱們還得從頭說起。

(19) 這種努力可能顯得有些堂吉訶德,因為一種陳詞濫調就是性激情屬於無理性的領域,不過它是錯誤的濫調。

(20) 這類文章的共同特點有三個:一是無病呻吟,故作悲傷二是堆砌詞語,濫用華麗詞藻三是特別偏愛一些陳詞濫調。此外,這些文章有個顯著特點,也是它們的敗筆之處:就是每篇文章的結尾都有一段根深蒂固的說教詞,好像斷尾巴的狗一樣,令人難受。

(21) 向他人傳播且津津樂道最近發生的奇聞軼事,這也是不可理解的。直到這些奇聞軼事在世間被流傳得成了陳詞濫調還不知道的人,才是涵養深邃的人。3du.tw

(22) 最臭的批評:說的都是真理,或者都是至理名言,但也就是這種陳詞濫調,沒有更新,沒有變化,放之四海皆準,套在誰的頭上都是這一套,一旦多看了就會作嘔。

(23) 肯尼迪女士在保持所有戰役的新穎性上信手拈來,特別是精妙地解讀了為什麼"你從來沒有感到自己是如此鮮活"的陳詞濫調。

(24) 寫結尾時常犯的毛病就是,要麼草草收兵,要麼畫蛇添足,要麼就是套用陳詞濫調。

(25) 他講得那麼激情澎湃,那麼大汗淋漓,那麼立場鮮明,彷彿他是這些陳詞濫調的原創者,而小花貓最最討厭那些充滿了觀點而所有的觀點聞上去都餿了的人。劉瑜

(26) 誠然,無現金化已是一句熟悉的預言,遠的不說,至少可追溯到Web誕生之初。您甚至可能覺得這只是一種陳詞濫調。

(27) 南街村不同於我多年以來在中國看到的任何地方,這裡的街道上沒有雜亂的商業廣告,只有一些大肆渲染無產階級陳詞濫調和紀念紅色偶像的廣告牌。

(28) 作者不是藉此機會大吐苦水,一了私人恩怨或為自己的過錯辯解,就是講述自己在逆境中突出重圍的陳詞濫調。

(29) 年輕人也許狂妄自負,舉止無理,傲慢放肆,愚味無知,但我不會用應當尊重長者這一套陳詞濫調來為我自己辯護,似乎年長就是受人尊敬的理由。

(30) 當我們普通人在酒吧或是公交車上看到一個退伍老兵,他可能空洞地望著某處發呆或是舉止怪異,我們可能將之視為戰爭創傷的陳詞濫調,還會在心裡想,你還是省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