脣亡齒寒造句

1、歲月無痕,曾幾何時,我們對新校園滿懷憧憬,一睹新校園的美麗風光。轉眼間,我們已來到這座落於江濱公園旁的新校園一年了,那校園中的一切事物,無不讓我們深深愛戀……

2、呵,曾幾何時,自己又是多麼沮喪,多麼脆弱,多麼不堪一擊!總是會為一次考低的分數而沮喪好一陣子,總是會被他人的話所擊倒,總是會為心中的不快而哭泣……那一段日子,情緒很是低落。

3、曾幾何時,我開始用回憶的心情去審視自己的童年。於是我發現自己正站在童年與青春的分水嶺上。我回頭向身後望去,看見童年這條清澈的溪流正逐漸離我而去;而前方,成熟的青春之河在向我頻頻招手。

4、曾幾何時,我以為自己的心靈會像飄落的樹葉一般,被埋入泥土,漸漸被覆蓋上一層層落花及一片片落葉,然後就被埋藏地很深很深,再沒有重見天日的那一刻。

5、曾幾何時這裡還是豐茂的草原,現在卻變成了荒漠。

6、曾幾何時,我們做了那最柔情的人,為一朵花低眉,為一片雲駐足,為一滴雨感動。

7、出水芙蓉,光華奪目。曾幾何時無復當初顏色?蒼松翠柏,視似平常,而百年不謝也。李鴻章

8、曾幾何時,這裡是一片富庶的土地,如今已變得貧瘠荒涼。

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9、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10、曾幾何時,我們幾個在華山頂上觀日出,看雲海,互相戲逐,難道你忘了?

11、那年我從這裡經過,到處還是一片荒野。曾幾何時,一幢幢高大的樓房已拔地而起,昔日的景像再也見不到了。

12、相聚時的情景歷歷在目,曾幾何時,你卻遠走他鄉。

13、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14、曾幾何時,越來越不習慣去傾述,無論受了多大的苦,也不願再輕易將自己的傷口給別人看。

15、曾幾何時的躁動之心,此刻只能被冰卻。

16、曾幾何時,帝國主義列強在中國人民面前耀武揚威,如今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17、曾幾何時,走後門竟成了許多單位的不治之症。

18、曾幾何時,在眾說紛紜中彷徨,曾幾何時,在他人的只語片言中迷茫,缺曾幾何時,沒有了找到幸福的堅強,知道你的出現,生命中有了照亮前路的陽光,我愛你!

19、曾幾何時我也試過對方多看一個手提包一眼,我一直記得。但還是不好的結尾收場!

20、那年我從這裡經過,昔日的景象再也見不到了。

21、相聚時情景歷歷在目,曾幾何時,你卻遠走他鄉。

22、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地愛著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算愛。我只是對自己說謊。

23、曾幾何時,我們的祖國飽經滄桑,歷盡磨難,她成了帝國主義傾銷**的場所,成了軍閥混戰的戰場,成了帝國主義瓜分世界的賭場,成了野心家們爭權奪勢的賽場。

24、曾幾何時我還是爸爸手心裡羽毛未豐的小鳥,轉眼我的翅膀就變硬了,而且都飛的很高了,但不管怎麼樣我永遠都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女兒。

25、曾幾何時,屈原用血肉之軀表明一顆愛國真心;時至今日,後人用端午紀念一片赤誠忠心;龍舟大賽寄託懷念之心,粽子寓意崇敬之心,祝節日舒心!

26、曾幾何時,網路被視為隻言片語的集散地、道聽途說的原產地。

27、曾幾何時我真可謂算是那種從不操心不著急的人。

28、曾幾何時,我們在老師和家長的培育下已經長大成*。

29、幸福喜歡捉迷藏。我們年輕時,它躲藏在未來,引誘我們前去尋找它。曾幾何時,我們發現自己已經把它錯過,於是回過頭來,又在記憶中尋找它。周國平

30、沒有人能預見命運最後一個音符會落在哪裡,當然你可以選擇更安全更有利於你的人生而放棄冒險。曾幾何時,我倒也希望自己能有這樣安定的性格,但它似乎只出現在一個個從我身邊走過的人身上,卻始終沒有傳染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