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歲月造句

1、夏天來臨,這時的柿樹,綠葉覆蓋,舒展著粗枝大葉,像一把巨大的綠傘為人們擋住炎熱的陽光。

2、學習要注意到細處,不是粗枝大葉的,這樣可以逐步學習、摸索,找到客觀規律。徐特立

3、調查研究要深入細緻,一絲不苟;粗枝大葉,馬馬虎虎,是不會達到目的的。

4、王鋒辦事總是粗枝大葉,讓人很不放心。

5、我們對待學習和工作不能粗枝大葉。

5、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6、讀書要仔細認真,粗枝大葉地看一遍,不會有多大收穫。

7、粗枝大葉是語言學習最大的敵人。

8、整本書寫得極為粗枝大葉,看過後很難讓人能完全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9、這件事充分暴露了老陳主觀的思想方法以及粗枝大葉的作風。

10、小英今天做事老是粗枝大葉,說話總是漏洞百出。

11、我們不能容忍這種粗枝大葉的作風。

12、他是個粗枝大葉的人,叫他幹這種精細的活路,怕不恰當。

13、他的粗枝大葉導致他的失敗。

14、他一向粗枝大葉,由他單獨承擔任務,主管總是不放心。

15、你老是這麼粗枝大葉,不求甚解的,這可不行。

16、他做事老是這麼粗枝大葉,這回可捅漏子了。

17、他是個粗枝大葉的人,叫他做這種精細的工作,恐怕不妥當。

18、冒牌大夫這樣粗枝大葉地給人看病,豈不是草菅人命?

19、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要刻苦鑽研,深入領會,不能粗枝大葉,不求甚解。

20、他會叱責你的粗枝大葉。

21、他的報告寫得粗枝大葉,因此有許多處內容交待不清。

22、我是一個簡單的人,但是絕不粗枝大葉,雖然性格有點大大咧咧,但是心卻很細。

23、這門學科廣大深奧,一學年的課只能學個粗枝大葉,說不上有完整深入的認識。

24、提升能力,從不犯低階錯誤開始!所謂低階錯誤,不是不會做,是不去做好,不認真做,粗枝大葉,馬虎了事。

25、儘量追求精確與完美,是成功者的個性和品質。認真是成功之母,粗枝大葉是失敗的伴侶。

26、看社會問題,有時不能過近、過細。過近過細,則會歪曲事物的本質,粗枝大葉有粗枝大葉的好處,過細則有過細的壞處。

27、觀察必須仔細、一覽無餘地進行,草率地走馬看花,往往會遺漏細節,而有時細節卻可能是關鍵性的問題,如果恰恰是這樣,粗枝大葉觀察的結果往往會推匯出錯誤的結論。

28、暑假過後,頂著風吹日晒,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學校,這裡的氣候乾燥如故,一陣風吹來,疲憊消失的無影無蹤,路過校門口的時候發現牆上張貼了新的公告,粗枝大葉的我一目十行,不求甚解,直奔宿舍而去。

29、一覽無餘地進行,草率地走馬看花,往往會遺漏細節,而有時細節卻可能是關鍵性的問題,如果恰恰是這樣,粗枝大葉觀察的結果往往會推匯出錯誤的結論。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