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綜複雜造句

一、17歲,昨天的誓言,放下的青春,飛鳥在綠葉枝頭穿針引線,將那斷斷續續的小時光串連著,最好是別在胸前,隨你走遍海角天涯。

二、這次我們兩校的合作,你起了穿針引線的作用。

三、經過村團支書的穿針引線,這對有情人衝破世俗偏見,結為終身伴侶。

四、中介人只是起一個穿針引線的作用,是否成交則在你們雙方。

五、如果不是他穿針引線,我們這筆買賣還做不成呢!

六、“盲盲”人海遇上你,我們有緣相遇,是緣份的穿針引線;“盲盲”歲月不斷線,是理解與包容,是幸福相依相守。國際盲人節,閉上眼,用心祝福你!

七、資訊就像一根線,我來給你送個針,讓祝福“穿針引線”,把戀愛的人永遠“縫”在一起,把單身的人送到有緣人那裡相“縫”,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八、你站在社群裡關注民生,你奔波在城市間穿針引線,你矗立在鏡頭前呼喚正義,你與我們同行體驗人生酸甜,報道五味人生!你就是記者!記者日到了,祝願你們健康,(造句 網 3du.tw .tw)繼續傳播文明!

九、用關心的針,友誼的線,用真誠穿針引線,織成祝福的毛衣一件;借寒露到來之際,送給你,祝你寒露再無冰涼之感,快樂與溫暖時刻相伴,幸福美滿!

十、她低垂著頭,默默地穿針引線,但不久便停歇下來,她的眼光穿過雨簾,凝神地注視著窗外那一排朦朦朧朧的樹影。

十一、“我們翻開日記,穿針引線,仔細檢視,最後我們確認,她對每個單一事件的記憶都無比準確。”麥高夫表示。

十二、從此,家禽成了他們穿針引線的東西,他非常認真地對待,因為他們完全不知道還有什麼別的話題可以和她搭上話。

十三、不久之後,這個小黃鼠狼再次穿針引線地穿梭在野草中。他跑的更快、更像一個黃鼠狼了。連日來的經歷和磨練,已經足以讓這樣的一個小黃鼠狼生存荒野了。屈遠志

十四、刺繡是一門在織物穿針引線構成圖案美感的手工藝術,而作為粵繡分支的潮繡更具有獨特的審美意蘊。

十五、但各地的七夕習俗中,都把穿針引線作為最常用的“驗巧”方式,女孩對月穿針,以祈求織女能賜以巧技.

十六、科學技術協會發揮了穿針引線的作用.

十七、煩瑣的工作就像穿針引線一樣,常常令你皺眉頭.

十八、穿針引線對我祖母來說可不容易.

十九、有的以“舊八股”穿針引線,用“洋八股”談古論今,語言求高求大,缺少“家常菜”的味道。

二十、相傳這一天,姑娘們相聚在一起,穿針引線鬥巧,編織香囊賽巧,陳列瓜果乞巧,喜蛛織網應巧,投針浮水驗巧。

二十一、具體內容則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包括穿針引線、疊衣服、製作布藝、釘釦子、繡花等女紅課程,同時還有煎雞蛋、包水餃等烹飪課程。

二十二、面對清軍的威脅,在鄭鴻達的穿針引線下,鄭成功、鄭鴻逵、鄭彩、鄭聯等人組成了鄭家聯盟軍。

二十三、我是鐵棍,經過二十多年的磨練,終於變成鐵針,可憐我現在仍是單身,今日發條簡訊,希望大家能幫忙穿針引線,讓我找到另一半,最後祝你光棍節快樂!

二十四、我和她相戀三年整,今天結婚擺喜宴,愛情美滿甜蜜蜜,你是我們的小紅娘,穿針引線你最忙,請你前來喝喜酒,下次我要為你介紹一個如意郎君。

二十五、歲月中滑落的點點雨滴,我當作珍珠收藏,再抽取那一縷清風,用燦爛的陽光穿針引線,點綴著美麗的祝福,串成一串永恆的珠璉,送給你,願你兒童節快樂。

二十六、演奏員時而正經八百的在演奏,忽而以滑稽搞笑的肢體語言演繹他們的集體創作,一位敘述者穿針引線,引領觀眾進入他們的音樂魔幻空間。

二十七、如果你從未研究過服裝公司的社會責任感落於何處或者如何去縫製成品布,那麼你就得開始急急忙忙地穿針引線了。

二十八、本書講述了展龍和王麗蘭之間的感情發展,同時張揚的暗戀,安然的穿針引線,使眾多人物間的感情、利益、親情發展跌宕起伏。

二十九、,就是對比12年前,現在的巴西隊再也沒有了大羅如入無人之境的矯健,再也沒有了小羅閒庭信步地穿針引線,再也沒有了裡瓦爾多定海神針般的能攻善守。

三十、小小的草堂裡,已點上兩支蠟燭;醒言和瓊肜便圍在桌前,看那個恬靜的女子在燭前穿針引線,縫補破露的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