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大勇造句

1. 她這個人總是躊躇不前,不論做什麼事情。

2. 在處理這個問題上,我的態度一直是猶豫不決,躊躇不前,因為風險性太大了。

3. 青春就是這麼一回事,儘管受挫或躊躇不前,也能不畏懼挑戰新鮮事,打造出嶄新的創意!

4. 我在小徑上躊躇不前,直到你的櫻花落英繽紛,但是,我的愛呀,杜鵑花卻為我送來你的寬恕。

5. 關鍵時刻,戰士們爭先恐後,沒有一個躊躇不前的。

6. 躊躇不前,www。3du.tw。tw也是一種傷害。安以陌

7. 士兵們在猛烈的炮擊下躊躇不前.

8. 這種騎牆的態度,與歐洲在土耳其問題上的躊躇不前聯絡在一起,表明了一個自相矛盾的新歐洲.

9. 徘徊不前停止不前且躊躇不前;畏縮不前.

10. 如果不曾停留,不曾貪戀,不曾奢求,那就不會躊躇不前,進退兩難,說到底,還是咎由自取。路非

11. 這些困難和差異不應該使我們躊躇不前.

12. 千夏站在周宅的鐵門外,躊躇不前。

13. 書生有些緊張,和躊躇不前的樣子。

14. 正當我躊躇不前時,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好像是王大嫂。

15. 你越躊躇不前,恐懼就會越快向你撲來。

16. 兩人走到那個大老鼠洞的時候,羅賓正帶著一群人在那躊躇不前。

17. 朗語有點躊躇不前,撓著手,手臂上的幾處血跡不是他的,平蘭兩人清楚,這些小蛇們的難纏。

18. 那大漢見到了眾人躊躇不前,更為得意,大喝了一聲,“起!”。

19. 秦風武白質的大手躊躇不前的緩緩將那張奇異的面罩拿在了手中,而後緩緩戴在了臉上。

20. 要知道昨天的太陽,晒不幹今天的衣裳,世上有不絕的風景,人更要有前行的心情。當你迷茫,躊躇不前時,請抬頭向前看,明天的太陽還會升起,說不定更多的驚喜在前行的路上等你。早安!

21. 甚至基辛格這個有點傲氣,喜歡亂髮言論的人在要面對尼克松時也有點躊躇不前了,因為他知道等待在前面的將是什麼樣的災難。

22. 他要去南方的主意已經定了,但有些瑣碎的事情沒有處理妥當,所以躊躇不前。

23. 厲邪問她,情和義孰輕孰重,其實誰也不重,重的是自己的心。如果不曾留戀,不曾回顧,不曾奢求,那就不會躊躇不前,進退兩難,說到底,還是咎由自取。路非

24. 關起門來說,一些國家表示若資金貸放缺乏監控的話,他們對挹注更多資金予IMF會感到躊躇不前.

25. 可是,他剛一離開這個門口,江秋生立刻靠近之後又開始咚咚咚的敲門,讓就要離開的兩個客人躊躇不前。

26. 水至清則無魚,蝶仙此種做法,出於自我保護意識,無形中使幻真躊躇不前,難下決斷。

27. 昇陽士兵雖然鬥志極高不怕死,但軍隊接連神祕被滅,還是讓大洋軍從上到下都顯得躊躇不前。

28. 帶著兄妹兩人不久便來到萬飄樓,剛要進去,回頭卻發現身後的那個坡腳少年躊躇不前,眼睛裡有些懼怕,雙手緊緊抓住自己的破衣服。

29. 嘿嘿,木林,別磨嘰了,既然是你說的回到宗門去,怎麼,現在我都同意了,你怎麼反而躊躇不前了?

30. 看完介紹三人齊齊倒吸了一口冷氣,精英怪擊殺難度B級,天哪這裡是新手村怎麼會有那麼變態的怪物存在,三人躊躇不前完全被震撼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