滌瑕盪穢造句

(1)除暴安良是我們做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身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多兩三次。

(2)李自成領導的起義軍,每到一處就除暴安良,穩定人心,因此,深得人民愛戴。

(3)正如武器既可以除暴安良,也可以助紂為虐,其本身沒有是非對錯,關鍵在於掌握武器的人是有意作惡還是一心向善。

(4)紅軍是窮人的隊伍,走到哪裡就在哪裡除暴安良,讓窮人過上好日子。

(5)李自成的義軍每到一處,都除暴安良,深受勞苦大眾的歡迎。

(6)勇敢是警察手中的槍,除暴安良。

(7)除暴安良是我們做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

(8)除暴安良是我們做市民的責任,而行善積德也是我本身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星期都做一次,星期天和公眾假期也有做三四次的。

(9)抗洪搶險你走在前線,除暴安良你奉為箴言,戍守邊疆你毫無怨言,保家衛國你記在心間,親愛的軍人們,祖國人民是不會忘記你們的,願你們節日快樂。

(10)後來劉香菲的那個從小就丟失了的弟弟海鴻以除暴安良的俠客身份出現,也隨之引來了江湖上的一場腥風血雨。

(11)除暴安良繼大統之後,深知得人乃興國之本,曾令各地官員保舉孝悌、廉直、文學、政事方面的人才。

(12)此事不可,主公興仁義之兵,為百姓除暴安良,唯有仰仗信義來招攬俊傑,猶自唯恐招攬不到人才。

(13)他們練拳結社,扶攜相助,除暴安良,覺得民心[除暴安良造句 3du.tw/1701624.html]。

(14)待學有所成之後,便遊歷四方,做一些除暴安良、扶危濟困的俠行善舉。

(15)當選一盟主,約進退、行賞罰,戮力齊心進兵,為國除暴安良。

(16)更可怕的是,他在營造一種正義幻覺,把自己打扮成除暴安良、癉惡彰善的“英雄”。

(17)忠孝雙全的《花木蘭》蘊含著女性的獨立和自強,除暴安良的《功夫熊貓》被詮釋成動畫版的“阿甘精神”——中國元素的“逆向”國際化傳播,值得深思。

(18)俠客是單幹戶,自由自在地除暴安良、快意恩仇;鏢師就不同了,他們服務於鏢局,拿人錢財、替人消災。

(19)異入關已三年有餘,人民悅服,聞得流言搖惑,心不自安,因上書乞請還都,親侍帷幄。

(20)做一名大俠,扶危濟困,除暴安良!

(21)給公子送上大大的錦旗,上面寫著‘替天行道,除暴安良’!

(22)你是祖國的銅牆,你是母親的驕傲,抗震救災有你的身影,除暴安良是你的願望,保家衛國不能沒有你,祖國人民不會忘記你,祝戰友們“八一”建軍節快樂!

(23)你是母親的驕傲,你是祖國的銅牆,抗震救災有你的身影,除暴安良是你的願望,保家衛國不能沒有你,祖國人民不會忘記你,祝戰友們“八一”建軍節快樂!

(24)成業說,佳樂有8年服役期,現在正是它發揮作用的黃金期,所以他會盡力將佳樂訓練得所向披靡,帶著赫赫戰功完成它除暴安良、保家衛國的使命。

(25)作品生動、真實地再現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湘南地下武裝的組建,以及開展艱苦卓絕的擾敵支前,除暴安良,打富濟貧等可歌可泣的動人故事。

(26)講述了長相怪異,力大無比的青龍在尋找父母的過程中遇到石頭,共同想辦法除暴安良,扶危救困,幫助不幸或遇到危難的小朋友解決困難。

(27)而正是這種時代,才造就了飽含一腔熱血的江湖俠士,他們或投軍殺敵,或成遊俠除暴安良,又甚至自立為王,保一方平安,但他們終究會被世人所遺忘。

(28)聽父親說今年六月份總督瑞麟給自己過生日就沒過痛快,先是收到美國領事轉交的一份署名‘除暴安良護國佑民大將軍’的揭帖,帖子上把總督給臭罵了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