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慈悲造句

一、這件事真讓人觸目驚心。

二、這場大車禍的慘狀,真是叫人觸目驚心。

三、以任何標準衡量,這些數字都讓人觸目驚心。

四、看到地震後災區土崩瓦解的鏡頭,真是令人觸目驚心。

五、電視播出的命案現場,看來真是觸目驚心。

六、各種工傷事故層出不窮,職業病的發生令人觸目驚心。

七、糖尿病和癌症,這個組織還用觸目驚心的血腥影象抵制時裝業生產毛皮大衣。

八、由於動物亞洲基金會的抗議,這些觸目驚心的碾壓視訊已經從貓撲和56.tw網站上刪除。

九、回憶起法西斯分子的所作所為,一個個觸目驚心的鏡頭又浮現在我們眼前。

十、有些國家戰亂頻仍,讓許多村鎮十室九空,看來觸目驚心。

十一、如今學校、賓館、飯店中浪費糧食的現象,實在令人觸目驚心。

十二、我們到地震後的智利視察災情,所見景象無不令人觸目驚心。

十三、然而,從波羅的海到巴爾幹地區,(觸目驚心造句 z aojv.tw)面臨著最觸目驚心的腐敗指控政治家們在投票箱前並沒受到防礙。

十四、為了保護幼童,電視應該減少播出觸目驚心的可怕畫面。

十五、影片中一個個觸目驚心的鏡頭充分揭露了敵人的法西斯暴行。

十六、最近社會上刑案層出不窮,教人看了觸目驚心,警民應該連手打擊犯罪。

十七、一場觸目驚心的暴亂很快被平息了。

十八、我們到地震後的智利視察災情,所見之景無不令人觸目驚心。

十九、電影裡一個又一個令人觸目驚心的鏡頭,讓每個觀眾都嚇得幾乎無法呼吸。

二十、小王沒有看過這麼觸目驚心的場面,一時之間整個人都呆住了。

二十一、這場車禍的慘狀,真是叫人觸目驚心。

二十二、攝影師jennyross在乘船靠近時拍下來這些觸目驚心的照片,起初她以為這隻熊在吃一隻海豹。

二十三、這部電影裡的血腥畫面,讓人看了觸目驚心。

二十四、最近社會上刑案層出不窮,教人看了觸目驚心,警民應該聯手打擊犯罪。

二十五、青春的背後是什麼?在筆記本上寫下這句話後,旋即又飛快的把它擦掉了,因為覺得這樣迷惘的話畢竟還是有些過於觸目驚心了。筆記本向前翻一頁,記著這樣一句廢話:“有些人、有些事,我們不得不選擇迴避和放棄。”。

二十六、有的是報告災荒的嚴重情形,充滿了“赤地千里”、“人煙斷絕”和“易子而食”等觸目驚心的字句。

二十七、生活中,但凡與司法界的人聊天,很少會有冷場的時候。無論他是法官、警察還是律師,隨便撿起哪個滑頭,都可能是一段精彩紛呈又觸目驚心的故事。

二十八、一個素食主義遊說團體說,已經證實肉類、牛奶、乳酪和其它動物食品會造成心臟病、中風、糖尿病和癌症,這個組織還用觸目驚心的血腥影象抵制時裝業生產毛皮大衣。

二十九、在革命發生的國家裡,革命參與者們,與這些國家的當權者以及美國國內對革命的看法有著觸目驚心的不同。

三十、有一部關於納爾遜曼德拉的橄欖球電影,通過講述攝影師們捕捉鄉鎮暴力場面的故事,以及出生在白人父母家庭的黑人女孩那真實而觸目驚心的遭遇,剖析了這個被種族隔離制度扭曲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