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出手造句

1. 他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變得膽小如鼠,什麼事也不敢幹了。

2. 世界上只有兩種生活方式:腐爛和燃燒。膽小如鼠、貪得無厭之徒選擇前者;見義勇為、慷慨無私之士選擇後者。高爾基

3. 想不到堂堂七尺男兒竟然膽小如鼠!

4. 小李這人膽小如鼠,別說叫他守夜,就是白天他也不敢看守房子。

5. 別看他氣壯如牛,其實膽小如鼠。

6. 面對這樣的難題,膽小如鼠的小明居然輕而易舉的解決了,直如天馬行空,讓大家呆若木。

7. 別看他氣勢洶洶地尋釁鬧事,其實是膽小如鼠,內心虛弱,因為真理在我們一邊。

8. 麥康伯以前膽小如鼠,在兩次獵獅中戰戰兢兢,臨陣脫逃,遭到陪獵人威爾遜的冷眼和妻子瑪格麗特的厭棄。

9. 他平日畏畏縮縮,膽小如鼠,但為了掩飾自己的怯懦,卻往往裝腔作勢,其實不過是虛張聲勢而已。

10. 這個人膽小如鼠,做事萎萎縮縮的。

11. 單親爸爸詹二邦是著名扮演鐵金剛英雄的喜劇演員,膽小如鼠,帶著兩個女兒忌廉與脆皮生活,可是他心中仍一直深愛前妻曼瓊。

12. 我原本是個膽小如鼠的農民的兒子,但是,現在我屬於全世界。柳雲龍

13. 他們的冒險經歷不免被夏奇和史酷比活潑有趣或膽小如鼠的滑稽動作搶走了風頭,這兩個“活寶”總是在和隊裡的其他人分開後陷入荒謬的困境。

14. 這個天下,烽煙四起不太平,倒騎驢的絕世天才膽小如鼠,騎大貓的紅衣少女不太友好,那白狐兒臉一心只想成為天下第一。

15. 不管自己平時怎麼膽小如鼠,現在跟女孩子在一起面對危險,我總要表現一下。

16. 文章說,“可憐中國人,眼光如豆,膽小如鼠,頑固保守,不加審察,當此社會革命淘湧的時候,竟視社會主義為夢想,同盟罷工為盲動。

17. 炎少風一個膽小如鼠的少年,穿越到異界大陸卻成為了預言中能夠拯救世界的人,然而這個預言卻給炎少風帶來了無止境的追殺!

18. 他這後半輩子,每日裡膽小如鼠,從來不得罪任何一個人,日日行善,雖然活得跟個菩薩一樣,但還是終日被病魔纏繞,解脫不得。

19. 田石,你捨得來了?我還以為你膽小如鼠,不知道躲在哪個角落裡面了呢。

20. 這也不怪馬成堂膽小如鼠,誰看到眼前那一幕也會打怵。www。3du.tw。tw

21. 他們會笑特納的男人膽小如鼠、天生賤骨,他們會嘲諷特納的女人紅顏薄命、天生賤格。

22. 一人膽小如鼠,二人力壯如牛,三人膽大包天……

23. 你這是什麼話?以為我是膽小如鼠的人?我連警察我都敢……

24. 兔子性情溫和,整天蹦蹦跳跳。可這幾天,兔子有些異常,它膽小如鼠,心情變化多端。

25. 他二話不說,奮不顧身衝進火場,他的捨身取義。比那些膽小如鼠,在一旁默然的人。苟且偷生的人高尚得多。

26. 他很想找那個魔族繼續戰鬥,奈何這裡還有兩具貴族少年的屍體,以及幾個膽小如鼠的貴族少年。

27. 媽的,我說豐子,你不吹牛能死嗎?全村人都知道你小子膽小如鼠,別說打架,看到血都能嚇的不會走路。

28. 怎麼回事,難道這老小子在外面偷看?看他平常挺老實本份的啊,而且膽小如鼠!

29. 當然,這是孟涵故意為之,這群窮酸腐儒,滿口仁義道德,可是卻是膽小如鼠,把孔老二,孟老三的取義成仁,浩然正氣拋之腦後。

30. 一比一百的差距,讓夏佐達皺眉頭,就算坎帕斯的戰士在強橫,也不能以一當百,況且佔據絕對的優勢時,這些膽小如鼠的半獸人們則會爆發出恐怖的戰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