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光劍影造句

一、現在,敵軍已經到了彈盡糧絕的境地,我們要一舉攻下他們。

二、深入敵後的一支小分隊,彈盡糧絕,陷入了困境。

三、國民黨軍隊最後彈盡糧絕,只好棄槍投降。

四、游擊隊彈盡糧絕的時候,農民自衛隊為他們送來了糧食、彈藥和槍,真是絕處逢生啊!

五、王成在彈盡糧絕的情況下,拉響爆破筒,衝入敵群之中。

六、狼牙山五壯士終因寡不敵眾,在彈盡糧絕的情況下,他們視死如歸,全部從懸崖上跳了下去。

七、堅守陣地的五壯士在彈盡糧絕、寡不敵眾的危急關頭,為了祖國和人民的榮譽,英勇跳崖,壯烈犧牲。

八、東北抗聯八位女戰士掩護主力,阻擊日寇,最後彈盡糧絕,投江壯烈犧牲。

九、幸運的是,(造句網 http://3du.tw)汽車還沒有到彈盡糧絕的時候我們離一家加油站不遠了.

十、以至於不久後我在把玩這些陳舊不堪的音訊後彈盡糧絕。

十一、有些人擔心與經濟衰退的抗爭中,貨幣政策的武器幾近彈盡糧絕了。

十二、王世充困守孤城,只得向竇建德求援,竇建德不是等閒之輩,當然明白脣亡齒寒的道理,他決定聯合王世充共同對抗唐軍。

十三、後因彈盡糧絕自行解散,餘眾遣歸十萬大山,圖謀再舉。

十四、在楊震看來,在西征失敗,已經是彈盡糧絕的情況之下,能大鍋盔子山那麼艱苦的環境中堅持下來3du.tw。

十五、如果你想當木工,就別討厭拉鋸聲音刺耳,想當鐵匠就別怕烈火燒烤。想當經理就別怕事情麻煩。一個人的生命,一個單位的人力、物力、財力及時間,象彈藥一樣是有限的,如果安排不合理盲目發射,最終彈盡糧絕一敗塗地。

十六、收購沒佔便宜。都是沒有人要的企業,難於消化。它們都是臭名昭著、彈盡糧絕、千瘡百孔,像一個萬丈深淵要我們跳。

十七、情人節到了,要切記提高情人的幸福指數,送玫瑰,早約會,逛遍大街小巷莫嫌累,腰包彈盡糧絕別怕貴,要的就是個心情美,哪怕過後喝白水。

十八、現在,正好相反,我們因這個零界而吃了太多苦頭,而且,貨幣政策也彈盡糧絕了.

十九、公共財政比經濟學家們預想的還要脆弱,因此他們在應對當前的危機時已經彈盡糧絕。

二十、萬一超市不開門,食堂儲備的東西吃光光的話,最超碼我們還有幾天的糧食,不到彈盡糧絕。

二十一、讓我最為不解的是,如此之先進,如此之智慧,到最後卻只因為彈盡糧絕而同歸於盡,是程式設計者的意思,還是“艾迪”的自我判定?

二十二、通用汽車和克萊斯勒的管理人士表示,如果沒有政府支援,兩公司可能很快就會彈盡糧絕.

二十三、"大家都在尋找出路.但又沒有,"白宮發言人JayCarney對記者表示,稱最後期限過後,美國政府將"彈盡糧絕".

二十四、10月10日,徐驤的兩千多名義軍在臺南的曾文溪阻敵兩天兩夜,報效祖國的時候到了。

二十五、1936年9月,日軍襲擊長城古北口,晉升為團長的黃樂晨率領三團和小鬼子血拼了三天,最後彈盡糧絕。

二十六、攻打沙廉城池的戰役異常慘烈,葡萄牙人在敢死隊的逼迫下誓死不降,戰鬥到彈盡糧絕,仍將點燃的油桶從城樓上扔向緬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