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務之急造句

1. 這個倒行逆施的暴君終於被送上了歷史的斷頭臺。

2. 為政者倒行逆施,最後總是落得眾叛親離的下場。

3. 這顯然不是首例安全力量的倒行逆施,洛齊塔是前任軍方人事部建立的。

4. 反動派的倒行逆施,只能激起全國人民的憤慨和反擊。

5. 1946年,國民黨不顧全國人民反對,為所欲為,倒行逆施,發動內戰。

6. 奧巴馬說他偏愛開放式貿易,但他自己卻已在倒行逆施,例如對中國輪胎大量提高關稅。

7. 然而這樣的權力集中正在犯一個倒行逆施的錯誤。

8. 自作孽不可活,像這般倒行逆施的惡徒,必遭法律制裁。

9. 他在任時的倒行逆施,導致他今日的失敗。

10. 像他這樣倒行逆施,違背天理,真不怕遺臭萬年?

11. 賭場錢財的分配使這些法律變得倒行逆施。

12. 倒行逆施者必定不得人心。

13. “四人幫”倒行逆施,最終被送上了歷史的審判臺。

14. 他平日倒行逆施,作惡多端,一定會遭到報應。

15. 這個倒行逆施的政權,激起人民的強烈反抗,統治地位已經到了搖搖欲墜的地步。

16. 現今大不列顛國王的歷史,就是一部怙惡不悛、倒行逆施的歷史,他那一切的措施都只有一個直接的目的,即在我們各州建立一種絕對*制的統治。

17. 古代凡是橫徵暴斂、倒行逆施的昏君,終究是要被推翻的。

18. 他受到長官的器重,前途看好,卻倒行逆施,避俗隱居起來。

19. 一切違反人民意願的倒行逆施,都會遭到人民的唾棄。

20. 為政者若是倒行逆施,必將受到人民唾棄。

21. 戰爭狂人倒行逆施,到頭來總是玩火自焚,自食惡果。

22. 反動政府一味倒行逆施,已是日暮途窮,很快就要垮臺了。

23. 在數字領域,事情常會倒行逆施。

24. 在這部書裡阿多諾不僅控訴納粹的倒行逆施,而且反思和批判了當時世風日下的歐洲道德狀況,文風多有警言格句,頗有哲學散文的韻味,在當時確有振聾發聵的作用。

25. 但布魯姆認為,www。3du.tw。tw現代人們所謂的世俗社會僅僅是以更好的新偽裝掩蓋了"倒行逆施的"基督教道德觀。

26. 這些在叛逆期的青少年中很常見,但是因為對於自由的選擇,而又任何想要來反對權威的倒行逆施,就是反抗。

27. 這件工程能夠完成,大家都認為局長當居首功,想不到他卻倒行逆施,宣佈退休。

28. 本週,中國的議會國務院宣告它將派出巡視員到16個省市去控制倒行逆施。

29. 我猜他們的如意算盤是不一定正確選民們可能更信任兩個有經驗的蘇格蘭人,而不是讓一群稚嫩的布靈頓男孩來鎮壓金融街的倒行逆施。

30. 我沉思了很久。壞人又道:“其實我是個好人。”,我不禁嘴角抽搐。他笑道:“從小就是。現在還是。”,這是我聽過的最無恥謊言。顛倒是非,倒行逆施。他是個只做對他自己好的“好”人。周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