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停車場圍牆標語

1、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2、新年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各位同事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3、2019,光榮還是羞愧,成功還是失敗,痛苦還是歡樂,過去的已經過去,無法修改。2020,夢想與希望,拚搏與奮鬥,成就與輝煌,要來的即將到來,可以籌劃。讓我們認真總結過去,努力成就未來。

4、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完美的祝福送上來,願您在收到我的資訊後,事業順利,公司興旺。

5、成就來自於大家的努力,成功來源於大家的團結,豐收來源於大家的同心,喜慶來源於大家的2019,2020的目標還在等待,奮鬥的步伐稍作停息,把積極的鬥志重新拾起,願2020的成就送你甜蜜。

6、公司的輝煌,是大家不懈努力的結果;美好的未來,需要我們牽手同行;公司的業績我永遠牽掛於心,祝願公司生意蓬勃發展,大展巨集圖。

7、新的一年要到來,努力奮鬥創未來。大家一起來努力,公司會有好業績。同事難得在一起,開開心心生福氣。已過去,更美麗。

8、2019,失望和痛苦用馬桶沖走,收穫時成功的喜悅收錄在相簿,點點汗水點點甜,一路走來底朝天,2020到來,加緊努力往前趕,時不我待,美好生活朝你來!

9、一年開開心心,一家和和睦睦,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快樂新年!

10、2019我努力,工作又創新佳績;2019我如意,舉行婚禮抱嬌妻;2019我神奇,彩連中人民幣!嘿嘿,2020就要到,我的幸福定繼續!

11、舞動中國風,繼承兵器魂,唱響特能曲,奉獻華豐心,展望新徵程,共鑄新輝煌。

12、2019年總結:工作累了一點,生活忙了一點,掙錢少了一點,2020年展望:工作輕鬆一點,生活閒暇一點,掙錢多一點。總之是一年更比一年強,一日更比一日樂開懷!

13、鮮花,為你此刻的榮耀綻放,掌聲,為你此時的成功響起,過去的一年你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新的一年裡,願你事業大踏步,業績連連升,年終再次與成功會師!

14、兢兢業業2019無可奈何狗奔去,神神祕祕2020似曾相識豬歸來,祝福你新年吉祥,身體棒棒,工作順利,愛情甜蜜,閤家幸福,圓圓滿滿。

15、端起2019的酒杯,倒滿2020的酒水,忘記過去的傷悲,拋棄不快和歉悔,暢想未來的和美,祝願幸福永相隨。2019即將過去,舉起杯,品嚐2020的甜美,祝你快樂積成堆。

16、心態決定看世界的眼光,行動決定生存的狀態。要想活出尊嚴,展現不凡,只有改變觀念,敢於和命運抗爭!

17、送一碗忘憂湯,將2019年的煩惱全部忘記;送一碗蜂蜜,祝你來年的日子甜甜蜜蜜;送一句祝福,祝福看簡訊的小豬天天快樂。

18、企業發展,人人有責。願你在新一年裡,與勤奮攜手,讓業績攀升。與拼搏並肩,讓盈利翻番。與汗水一起,把成功留住。與歡笑同行,讓幸福永駐。

19、不問你一年收入有多高,只問你一年收穫有多少;不問你一年榮耀有幾回,只問你一年成長有幾多;不問你一年跌倒有幾次,只問你一年幸福有多久!2019,已然過去,2020,撲面而來,祝願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0、預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東進財源廣如海,西進福壽高如山,南進吉瑞大如洋,北進安康平如原,四時好運不斷,一生喜慶綿綿。

21、2019,付出十分努力,收穫一份成績,也許成功在即;2019,付出十分思念,收穫數日相聚,也許美滿在即;2019,付出十分愛心,收穫一聲謝語,也許福運在即!2020,願這些都變為現實!

22、有拼搏才會有成就,有付出才會有成績,有團結才會有功績,有目標才會更歡喜,今天團聚在一起,總結去年的成績,心中喜氣送大家,願你們心情快樂,開心如意。

23、人生中最大的成就,是從失敗中站起來。我願和你同行,共同迎接暴風雨的洗禮。

24、生活看不透,年華算不清,歲月理不出,日子留不住,成功失敗一籮筐,19幸福在身旁,奮鬥努力往前走,20成功更向往,願好運伴你走20,幸福伴你齊飛。

25、親愛的老朋友,我的簡訊到了,特送上我的祝福,祝願您,通過不懈努力,通過不斷創新,為自己贏得更多更多的,生前身後名啊,財源廣進啊。

26、日子在前進,年華在成長,成熟一年年,經驗在瘋長,留住成熟的經驗,把握豐富的經歷,穩重前進的努力,努力向夢積極,過去的依然過去,到來的正在到來,願的你更快樂,生活更甜蜜。

27、拜拜,揮手告別2019,所有歡樂都化作思念,所有失敗都說聲再見,快來2020,面對失敗,就亮劍再戰,勝負不分,永不言敗。

28、2019就要離去,生活的碎片拼湊起又一個過去,記得開啟心靈的瓶塞,把壓力和不快釋放出去,把幸福和快樂的種子裝進瓶裡,願你2020一切如意!

29、2019即將逝去,最後的“晚餐”:“打包”失望,“帶有”憂傷,“吞下”煩惱,收穫了希望、快樂和成長。2020,加把勁兒,願你事業有成,閤家歡樂。

30、頑石壓住種子,那是對種子意志的考驗;大雪壓住青松,那是對青松堅強的肯定;只有闖過災難的人,他的人生才能得以蛻變,就如蛾變蝴蝶那般絢麗多彩,我相信你們和我一樣都是不甘平庸的人,就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用我們的雙手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輝煌明天。

31、耕耘了,播種了,收穫了,欣喜了,年末了,過去了,新年了,開始了,加油了,努力了,奮鬥了,拼搏了,祝福你,成長了,成功了,幸福了,圓滿了。

32、昨日風雨化成雲,翹首喜迎明朝春,在“喜”新“厭”舊的時刻,送您“三無兩有”:疾病沒有,煩惱沒有,失敗沒有,“這”也有,“那”也有!

33、留住快樂,記住經驗,攢下運氣,帶上福氣,拼出積極,搏出努力,告別2019年,迎接新喜,好運伴隨,幸福跟隨,成就自己,成功公司,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34、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開工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35、長空屬於飛鳥,瀚海屬於潛魚,業績屬於勤奮,愛情屬於戀人,勇氣屬於戰士,成功屬於智者,2020屬於你,願你2020大展巨集圖,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36、因為有夢,人類社會擁有了燦爛的文明,同一個夢想,讓我們聚成為了一同奮鬥!我們堅信,有我們全體員工的眾志成城,我們的目標一定會實現,我們一定會不斷髮展壯。

37、時間記錄著你的腳步,業績肯定了你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都是留在過去的一年裡,新的一年即將開始,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再次拼搏,願你能擁有更輝煌的明天。

38、拍拍昨天的塵土,看看今朝的朝陽,搽搽過去的汗水,數數今天的鈔票,想想以前的勞累,品品年底的甜蜜,收穫一年,滿意一年,開心一年,快樂一年,年年有美景,處處有真情,2020,還看你策馬揚鞭,賓士四方!

39、鮮花與美酒作陪,掌聲與歡呼同慶;撒下的是汗水,收穫的是成功,譜寫的是篇章,奮鬥的是業績,雖然小有名氣,建功立業再接再厲。

40、奮鬥是漿,劃出人生奮進的熱情,劃出生活幸福的航線,劃出生命閃光的瞬間,拼搏奮鬥吧!明天定會無限精彩!

41、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42、讓我把2019這一年的快樂包裝起來,呈獻給你2020;願你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打牌場場勝,口味頓頓好,越來越年輕,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全家樂呵呵!

43、歡聲笑語夜不眠,昨日奮鬥依稀眼前,握手擁抱淚水漣漣,感謝曾經的相互理解支援,感謝真心實意的同仁弟兄,祝願嶄新的一年,我們密切配合,精誠合作,事業再上新臺階,取得更大的成功。

44、2019,付出了汗水,收穫了酬勞,付出了真意,收穫了真情,付出了仗義,收穫了友情,2020絕對不是末日的來臨,而是嶄新的開始,祝你生活越來越好,收入越來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