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下藥造句

1. 我國新疆地廣人稀,而地下資源極為豐富。

2. 過去地廣人稀的大西北,如今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

3. 我國大西北地廣人稀,正希望有志青年前去開發。

4. 柴達木盆地礦產豐富,地廣人稀,是正待開發的聚寶盆。

5. 北大荒地廣人稀,採用廣種薄收的方法,既能保養土地,又能收穫更多的糧食。www。3du.tw。tw

6. 戈壁草原,地廣人稀,是最好的天然牧場。

7. 這一帶地廣人稀,我們驅車行程數十里,不見一個村落,卻看見野獸出沒的跡象。

8. 在這地廣人稀的茫茫荒原上去尋找小分隊,猶如大海撈針。

9. 北大荒雖然地廣人稀,但經過農墾戰士的開發,已成為我國的重要糧食基地之一。

10. 加拿大地廣人稀,陸地面積居世界第二位。

11. 我國西部地區地廣人稀,有志青年可以去那裡建功立業。

12. 少生孩子多讀書,大家一起為致富。地廣人稀環境好,追求境界素質高。社群靜謐才安逸,書香四溢有和氣。又到世界人口日,大家一起來傳遞!

13. 隨著荒野蘇格蘭旅行社,在蘇格蘭沿著地廣人稀的西海岸,划槳通過300英里的海上小艇航線的一部分。

14. 眼前是一片綠色的海洋。蒙古是世界上最地廣人稀的國家,陸地面積比阿拉斯加還大,但人口卻只有不到三百萬。

15. 清以前的漢中、興安兩府俱系封禁之區,山高林密,地廣人稀.

16. 對於挪威這個地廣人稀的國家來說,自然已經緊密地與文化纏繞在一起,這兩種情況都是一個積極因素和一種國家形象。

17. 但就這個王晉不知道在那裡的綏陽縣也確實地廣人稀,山路又難行,老一輩人或許有幾個走村串寨去過一些地方,有的人卻一輩子沒有出過山林。

18. 反正那裡地廣人稀,又算城外,不會有什麼城管說三道四。

19. “美國地廣人稀,中國大陸的地產發展背景更像日本和香港,地狹人稠,所以到底應該以哪裡為標杆,值得思考。

20. 西北地廣人稀,地瘠民貧,環境十分惡劣。

21. 但是,草木盤根錯節,春風催生,實難維持,只索罷了。

22. 白蘞說:“你不是常到老毛子那邊去嗎?那邊地廣人稀,林子裡說不定有純種的紅狐狸,你過去弄幾隻母的來,它一配不就成了?”。

23. 在杏花春雨的江南,玲瓏俊秀的閣樓簡練雅緻的竹樓,與自然保持著和諧;在地廣人稀的塞北,出簷起脊的瓦房,顯示著生活的凝重;在廣袤無垠的華北,齊斬斬的平頂房與大平原一樣古樸渾厚。

24. 同了塵長老,脅持著美國神父,落荒而走,好在這裡已經離賀蘭山不遠,陸路走三四天便到,而且地廣人稀,不容易撞到什麼人。

25. 蒙古大呼拉爾許多次提出要回歸中國,但為何中國也不吭一聲呢?從地理上看,外蒙古地廣人稀,資源豐富但經濟落後,無能力開採。

26. 甘寧立刻快步向後堂走去,此時在後堂上,賈詡正和徐庶商議民團的制度安排,荊州歷史上因為長期地廣人稀,一直採用火耕水耨的落後種植方式,畝產極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