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轉星移造句

(1) 學習要循序漸近,急於求成,只能是揠苗助長,得不償失。

(2) 做事如果本末倒置,我們將得不償失。

(3) 丟了西瓜撿芝麻,得不償失。

(4) 冒著大雨去買早餐,弄髒了琪哥送我的小兔兔大棉鞋。得不償失啊。

(5) 我們不能以半信半疑的態度去做某件事情,否則將得不償失。

(6) 然而,失英國而得克羅埃西亞,等同於得不償失。

(7) 主要是確保交通安全。否則一旦出事,得不償失。

(8) 我們不加思索衝動妄為脫口而出,往往得不償失後悔不迭。

(9) 取得好的成績是值得興奮的事,如果因此而驕傲,那就得不償失了。

(10) 若是為了上網而熬夜,那才是得不償失(3du.tw 造句 網),無疑在出賣自己的健康!

(11) 一些資深的政治家承認英國的移民政策是得不償失的。

(12) 這種愚蠢的作法,無異於斷手續玉,得不償失。

(13) 在採取行動之前,保持謹慎態度是必要的;因謹小慎微而不思進取以致喪失發展或取勝的機會就得不償失了。

(14) 在採取行動之前,保持謹慎態度是必要的;因謹小慎微而不思進取以致喪失發展或取勝的機會就得不償失了。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

(15) 如果股民不去分析和比較公司財務狀況,購買股票全憑自己摸黑,萬一選擇了錯誤的投機物件,一生辛苦和積蓄就會泡了湯,落得個雞飛蛋打,得不償失!基本分析可以告訴你那些股票具有"內在美",而技術分析則告訴你挖掘這些股票的最佳時機。

(16) 但是,許多官員已經斷定,就目前而言,相較於購買更多國庫券而獲得的好處,因通脹預期而帶來的破壞與獨立性的喪失會讓其得不償失。

(17) 對於很多人來說,帶薪假的好處都因為擁堵和價格欺詐而變得得不償失。

(18) 不過一旦它們贏得了戰鬥,等待它們的將是一場慢性的,或許也是更磨人的衝突:制止政府徵收苛捐雜稅,或阻止政府規定每一件事都需要層層審批,束手束腳,以至一切都變得得不償失的角力。

(19) 但最近在一所醫院進行一項研究發現,這種水龍頭省水可能得不償失。

(20) 當著眾人的面責罵小孩,會使他害羞得無地自容,而傷害了自尊心,這是得不償失的做法。

(21) 他以為東食西宿可以佔盡便宜,沒想到卻失去所有人的信任,真是得不償失。

(22) 文章說,如果越南、印度因為南海這點小利益,破壞了中越、中印和南海整個區域和平穩定和經濟發展的大利益,必將得不償失。

(23) 他以為東食西宿可以佔盡便宜,沒想到卻失去所有人的信任,真是得不償失。

(24) 爭正統,爭法統,搶靈牌,爭權奪利鬧名,戰天鬥地整人,鬥得氣候反常,水土流失,生態失去平衡,得不償失,還是全心全意與人鬥吧。

(25) 他重申央行不應以房價為目標的標準觀點:只有實際經濟情況可以鑑別泡沫,而通過加息刺破泡沫可能得不償失。

(26) 公司裡的同仁為了爭奪業績而兄弟鬩牆,導致營運不善,真是得不償失啊!

(27) 我熬心費力辦工廠,想讓村裡人都有工作,結果卻給村裡留下破壞環境這麼個印象,真是得不償失。

(28) 然而仔細觀察便會發現,較之歐洲過去的貶值國家,拉脫維亞得不償失。

(29) 一般來說,如果你不聰明,就按不聰明的方法來幹,千萬不要冒充聰明的,那隻會讓你疲於奔命又得不償失,頂多裝下高明,讓別人去自以為是。

(30) 中印和南海整個區域和平穩定和經濟發展的大利益,必將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