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濡目染造句

(1) 人生的計算結果,古今中外各有不同,然而計算方法卻大同小異。無非是把整體的人生進行一系列的減法,然後得出“人生淨差”,並以此為結果告訴人們人生之短。

(2) 你們兩個人的觀點大同小異,不要再爭論了。

(3) 這兩個問題大同小異。

(4) 失眠的後果卻大同小異,都是睡不著覺,都是精神恍惚,都是精神萎頓。

(5) 兩篇作文大同小異,好像是從哪兒抄的。

(6) 這兩部電影雖然主角不同,劇情卻是大同小異。

(7) 這兩件衣服的款式看起來大同小異,價錢卻相差甚多。

(8) 現在許多武打影片,其內容都是大同小異。

(9) 這幾部電視劇的情節大同小異,讓人覺得毫無創意。

(10) 關於擴建學校的計劃,甲案和乙案大同小異。

(11) 其他老師說的雖然不同,但都是大同小異我們最害怕的就是一無所有,一無是處。

(12) 人們出生是大同小異的,死亡卻是各有各的走法。

(13) 這兩個書法家,在下、運筆上大同小異。

(14) 雙胞胎本來外表就大同小異,又穿上相同服飾,讓人更難以分辨了。

(15) 這些傳言的形式大同小異。3du.tw

(16) 如果約旦和埃及的電報我們可以獲得,估計內容也會大同小異。

(17) 從這樣看起來,兩人的結局大同小異。

(18) 他前後幾場演講的內容大同小異,聽來乏味。

(19) 這兩篇小說的內容大同小異,只是文字風格不同罷了。

(20) 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來,難到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的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21) 端午中國的端午節還有許多別稱,如:午日節、五月節、浴蘭節、女兒節、天中節、詩人節、龍日等等。雖然名稱不同,但各地人們過節的習俗卻大同小異。

(22) 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23) 中國的端午節還有許多別稱,如:午日節、五月節、浴蘭節、女兒節、天中節、詩人節、龍日等等。雖然名稱不同,但各地人們過節的習俗卻大同小異。

(24) 有人說漢子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莫非姑娘變心,九頭牛就拉得返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25) 可即便如此,我總感覺,凡是能夠參加面試的人,比如我的室友,大家的簡歷都大同小異。

(26) 其次,市場早就不再關注隱隱若現的財政虛弱跡象了,他們對所有歐元區國債的評級都大同小異。

(27) 還有一些高職院校所開設的專業,要麼憑主觀臆斷閉門造車,要麼依據社會上一般流行的專業類別與專業名稱進行開發與設定,以致專業雷同或大同小異3du.tw,這是導致高職專業設定與區域產業結構脫節的一個重要原因。

(28) “國際主義”與“全球化”是不同年代的時髦用語,乍聽起來大同小異,實則有天壤之別。“國際主義”是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全球化”是不明國籍的富人合夥坑蒙拐騙。

(29) 和其它媒體行業一樣,電視業也正遭受著來自網路同等的威脅,原因也都大同小異。

(30) 一般來說,由於美國兩黨大致可分為一箇中左,一箇中右,指令碼大同小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