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虎歸山造句

1) 她的表現讓人大失所望。

2) 如果要想在眾多的書籍中發現思想,結果就會大失所望,思想存在於河川、海洋、丘陵和森林、日光和天然的風之中。

3) 他這次草率的表演,使他的崇拜者們都大失所望。

4) 令我大失所望的是:我發現自己沒帶鑰匙,不知不覺地把鑰匙丟在了家裡了。

5) 他原以為自己一定能高考成功,不料揭榜後卻大失所望。

6) 我的這次考試,令媽媽大失所望。

7) 今晚籃球表演賽臨時取消,使球迷們大失所望。

8) 與哈爾濱的繁華相比,http://3du.tw/8512356.html漢旺鎮的荒涼凋敝令李萬勝大失所望。

9) 我校選手在中等學校運動會裡全軍覆沒,全體師生都大失所望。

10) 媽媽對小林沒有考上重點中學感到大失所望。

11) 面對這一堆頑石,有人大失所望,但是,科學家卻欣喜若狂。

12) 有些人欣喜若狂,但是相當多的人可能會大失所望。

13) 本月以來,就業和房屋銷售的報告都讓投資者大失所望。

14) 她的女兒沒有送她一件八十壽辰的禮物,真是令她大失所望。

15) 小丁說話吞吞吐吐,工作也縮手縮腳的,令人大失所望。

16) 看著媽媽大失所望的眼神,我不禁的流下淚來。

17) 雖然我學習比較用功,可是最後的成績卻令我大失所望。

18) 我努力了很久,但是看到這樣的結局真的讓我大失所望。

19) 然而,第二季經濟讓人大失所望,歐元區的國內生產總值成長從原本零點八個百分點下滑到零點二個百分點而德國也從原本一點三個百分點慘跌來到零點一個百分點。

20) 希望在2004歐錦賽上看到他重返國家隊的人大失所望,因為馬爾蒂尼拒絕了任何迴歸的可能性。

21) 反觀當代,一些奧巴馬狂熱支持者最終的大失所望,恰恰應驗了菲氏對蓋茨比時代社會動態的描摹。

22) 對他人的期望不可過高。很多人把自己的希望寄託於他人身上,若對方達不到自己的要求,便會大失所望。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何必要求別人迎合自己的要求呢?

23) 他平時時孜孜不倦地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老師對他預期很高,但考試時發揮失常讓人大失所望。

24) 我班排球隊在這次班級迴圈比賽中,協調配合不夠,連連失敗,使人大失所望。

25) 因此當聽到男友提出“結婚吧!”之類的要求時,女子最好不要簡單的將它理解為男友對自己的愛意已經昇華,而應該設想一下其他方面的因素,才不至於到時候大失所望。

26) 這一年度領導承諾加百分二十工資最後只加了百分之五,員工們大失所望。

27) 秋天,我去洪湖公園看荷花,沒想到荷塘裡處處是殘枝枯葉,正大失所望時,不料卻意外的發現在殘枝枯葉下面,一朵粉紅色的荷花靜靜的開著。

28) 公眾也許曾經喜歡過她,但現在她的忸怩作態和賣弄風情讓人們對她的採訪大失所望。

29) 外界對本屆政府的財政救助計劃引頸久盼,具體措施雖已於本週公佈,卻猶如一記悶拳,令人大失所望。

30) 喬治亞異乎尋常速度的經濟改革帶來了GDP的兩位數增長,博得了外國人的喝彩,可該國朝三暮四、急躁冒進的政治主張與外交政策卻讓外國人大失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