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開茅塞造句

1. 當別人對你的所作所為飛短流長時,最好的方法是抱著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心態。

2. 大家都討厭她,因為她喜歡飛短流長。

3. 我最討厭某些人閒時飛短流長,搬弄是非,一派家庭婦女的習氣。

4. 這種飛短流長的話經常有,不可輕信!

5. 你**的,不要怕其他人說三道四,飛短流長。

6. 拿小題大做和飛短流長填補生活中怨天尤人之外的空虛。

7. 當年,飛短流長者盛傳他已死去,三年後的今天,他卻又出現在大家面前。

8. 看別人說話的方式就能分辨出來什麼是飛短流長。

9. 他的未婚新娘有些膽怯,www。3du.tw。tw怕人家飛短流長.

10. 傳佈飛短流長的好比瘟疫的領導者,相比之下,蟑螂都比他們清潔、和善。

11. 愛情本是一個不死的英雄夢想,最應該無視世間的飛短流長,代表著人性裡最崇高的那一部分,是靈魂終於可以飛翔的機會。但是,肉身太重,就算在愛情裡,我們還是飛不起來....杜拉斯

12. 她的生活靠了飛短流長才不那麼乏味。

13. 他的不幸已成為眾人飛短流長的話題.

14. 喜歡飛短流長的談論人家的陰私,就是這種一般的惡意的表現:對別一個女人不利的故事,立刻被人相信,哪怕是捕風捉影之談。

15. 考試剛剛舉行,外面已經對焦?飛短流長。

16. 報復的行為是多種多樣,可能是惡語相項,可能是飛短流長、腹誹心謗,也可能是暴力衝突。

17. 至於一些小人的飛短流長,將軍確是無須掛懷!

18. 而天下事沒有長久不變之理,皆在飛短流長中變化不止,生生不息。

19. 秦檜的黨羽更是一哄而起,飛短流長,對岳飛竭盡毀謗、中傷之能事。

20. 要不說,女人在這種飛短流長的事情上有獨特天份呢!看著唐墨和賈真真邀功的表情,李小魚輕輕點頭:幹得不錯,這還只是剛開始,以後要繼續努力。

21. 捉摸人的人,往往口蜜人前,腹劍人後,插圈弄套,整人之心無所不用其極。

22. 廳長,李廳長心胸開闊,一時半會不會把這些飛短流長放在心上。

23. 每個人都是一個小世界,而自己的心就是統治它的君主。明白了這點,你會叫煩惱走開;明白了這點,你就會叫壓抑遠遁;明白了這點,你就不必在意飛短流長;明白了這點,你才能從容面對一切。

24. 做人要淡,用情要真。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人生就是一種承受。當背後有人飛短流長,任你舌如蓮花亦百口莫辯,世道本是起伏跌宕。

25. 只要稍稍太平一點,便習慣性地要不安於位,要自我膨脹,要染指權力,要爭奪利益,於是蠢蠢欲動,伸手攘拳,製造分裂。

26. 如果沒有這些閃爍著耀眼光芒的人的出現,又怎麼能讓我們記得這個飛短流長、溜光異彩的時代。

27. 但是,現在是資訊爆炸的時代,一個人每天需要掌握的情況太多,而秦總身兼數職、日理萬機,我們怎麼忍心用這些莫須有、無根據的飛短流長去幹擾她的工作呢!

28. 不管這件事背後有多大的陰謀,至少咱們鷹巢的神獸一旦露面,便可以堵住那些所謂妖獸的飛短流長!

29. 所以,他們早都算計周全買東西和賣東西,收支和盈虧;平日裡生意人完全可以把十二小時中的十小時用來說笑聊天,沒完沒了地發表高見,飛短流長地傳遞閒話,窺探隱私.

30. 如果自己沒有去研究所,恐怕這輩子都不敢回家了,老爹的面子在相親的面前受到奚落是必然的,農村婦女飛短流長的本事高翔早已經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