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自主造句

1、各單位都要做好消防工作,以防患未然。

2、每年夏天都會傳出登革熱疫情,為防患未然,請民眾多注意居家環境衛生。

3、為了防患未然,市政府決定在雨季來臨前,疏浚市區所有的下水道。

4、等雨季來了再修堤就晚了,應該防患未然嘛。

5、在規劃時防患未然,仍是對付道路交通噪音問題最有效的方法。

6、平時不知防患未然,等土石流為害,才後悔濫墾山坡地,豈非為時已晚矣?

7、買保險是一種防患未然的有效措施。

8、要家家戶戶準備滅火器,就是要防患未然,避免火災的發生。

9、今天天陰陰的,出門時最好帶一把雨傘防患未然。

10、每年夏天都會傳出登革熱疫情,為防患未然,請民眾多注意居家環境衛生。

11、要家家戶戶準備滅火器,就是要防患未然,避免火災的發生。

12、每個節假日,學校的各部門都要落實好安全措施,防患未然。

13、所謂防患未然,事先預防貪汙及不當行為發生,遠勝事後才提出檢控。

14、本地地勢低窪,逢雨必災,請大家配合堤坊整建,以防患未然。

15、為了防患未然,市政府決定在雨季來臨前,疏濬市區所有的下水道。

16、潔美知道問題可能會越來越嚴重,因此她決定要防患未然。

17、人的一生很難保證一帆風順沒有坎坷,但擁有一個健全的存款帳戶卻可以防患未然。

18、氣預報要常看,遇到狂風多穿衣,遇到下雨要帶傘,出門不忘關門窗,家用電器關電源,氣象知識記心間,防患未然不能少。祝世界氣象日快樂相伴。

19、香港政府自一九八九年發表首份論及環境的白皮書以來,一直奮力前進,注入大量財力,決心糾正過往的環境流弊,防患未然。

20、春季到來了,各單位應做好消防工作,防止火災的發生,使其防患未然。

21、如果進行順利,當然是我們所期望的,怕的是中途移宮換羽,所以不能不防患未然。

22、有時沉默真好,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心裡明鏡似的,知道言多必失的厲害,但更知道不能把這種反感說出來,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來。於是,便用沉默來防患未然。

23、社會教育旨在教導國民全面認識貪汙。防止貪汙是採取各種預防措施,防患未然。

24、冬季火災頻頻發,消防安全不可落。宣傳教育不能少,人人遵紀要守法。水火無情不說話,三光政策把你殺。消防安全宣傳日,防患未然有辦法。

25、天氣預報要常看,颳風下雨早判斷,遇到狂風多穿衣,遇到下雨要帶傘,出門不忘關門窗,家用電器關電源,節氣知識要多懂,氣象知識記心間,防患未然不能少,事事才能保平安。祝世界氣。

26、朋友擁有消防栓,消滅災禍一生安。消除心火與煩躁,消去一生苦與難。防控災情人有責,防患未然敲金鐘。拴住幸福好時光,拴住平安好吉祥。十一月九日消防日,祝你一生都如意。

2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7、出門關閉電源煤氣灶,燃燒垃圾遠離易燃物,抽菸勿要隨便扔菸頭,人人學習消防安全知識,防患未然幸福安全伴。119消防宣傳日,大家懂消防,生命財產有保障。

28、消防工作要抓緊,宣傳教育不能停。定期培訓抓落實,分工到人責任明。單位消防有組織,消防器具要完善。防患未然促消防,人身財產都安全。

29、火災現場濃煙霧,逃生注意別擁堵。看清標誌安全口,有條不紊速撤出。小心煙嗆防中毒,攜幼助弱老者扶。儘快疏散離現場,安全逃生別延誤。119提醒你,防患未然最幸福!

30、緩解壓力,學會放鬆,讓心情保持舒暢;積極運動,勤做鍛鍊,讓健康常伴左右;適量飲酒,常做檢查,做到防患未然。世界心臟日到了,用心呵護我們的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