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面無情造句

1、故一聲阿彌陀佛,即釋迦本師於五濁惡世,所得之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今以此果覺全體授與濁惡眾生,乃諸佛所行境界,唯佛與佛方能究盡,非九界自力所能信解也。

2、阿彌陀佛是佛教信徒的口頭禪。

3、阿彌陀佛,愚字是有心而不知,昧字指可見而不識。

4、老爸老爸,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願你有一個好身體,健康陪伴你;老爸,老爸,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快樂開心一輩子。老爸,父親節快樂!

5、相信還有人會追究一個現實的問題,那就是:阿彌陀佛,十方讚譽,極樂世界,無比莊嚴;但世上到底有誰見過阿彌陀佛和極樂世界呢?於此我們要舉幾個例項,以證明見過的人很多。

6、哪能指望享什麼福?他只要別在外面惹麻煩就阿彌陀佛了!

7、他擔心遠行的兒子會有意外,嘴裡不停地叨唸"阿彌陀佛"。

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8、又極樂世界,處處皆有花臺,上坐阿彌陀佛,及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為諸行人,說微妙法,所以那裡的人,不但隨時都可以見到佛菩薩,還可以隨時聽聞到妙法,這是娑婆眾生所夢。

9、老爸老爸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願你有一個好身體,健康陪伴你;老爸老爸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快樂開心一輩子。老爸,祝你爸爸節快樂!

10、阿彌陀佛,萬聖節你要這樣度過:手機螢幕提醒語:“阿彌陀佛”,簡訊互傳遞,開頭結尾都要:“阿彌陀佛”,唸佛能抵不淨物,無論是否是臨時,萬聖節快樂,阿彌陀佛!

11、道一聲阿彌陀佛,願你長享快樂;說一句善哉善哉,願你好運精彩;來一段快樂心經,願你時刻開心。釋迦牟尼誕辰日,慈航普渡護佑你。

12、念上一萬句“阿彌陀佛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道上一萬句“主呀寬恕我的罪過吧阿門”,只求可以讓你赦免我的錯,看在菩薩和主的份上,原諒我吧!

13、阿彌陀佛,貧僧初來乍到只想化個妞。

14、唐師傅念著阿彌陀佛、沙和尚數著骷髏念珠、孫長老變成綠頭蒼蠅,一起向你問候:八戒、“二”師兄、懶豬,太陽晒焦屁股了,快快起來3du.tw,早安!

15、火車提速了,京滬高鐵開通了,思維也要跟上了,愚人節快到了,提前做好準備了: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集中十五分的精力,別被朋友愚慘就阿彌陀佛了!

16、趙家奶奶平常燒香拜佛,信奉好生之德,只要看見鄰家殺雞,也會雙手合十,口稱“阿彌陀佛”。

17、上課,我不好好聽講,只想著中午會有什麼好吃的。正在痴想時,忽然發現老師已鐵青著臉站在面前。一瞬間,驚恐凝成了冷汗直往外冒。幸好老師只是瞪了我一眼,又開始講課了。阿彌陀佛,以後上課再也不開小差了。

18、我喜歡所有人都好好的,自己賺到自己該賺的錢,然後和和氣氣過日子。所以我的手下都叫我“吳小佛爺”。這個稱號源於我當時一個口頭禪“阿彌陀佛,放下屠刀賺錢成佛”,和張大佛爺沒有一點關係,但我聽著就是覺得非常不吉利。

19、我開開心心地來到學校,可到數學課時,我還是不由得落淚了:老師一發卷,我就緊緊抓著一根鉛筆,就像抓著救命稻草一樣,口中還唸唸有詞:“啊!南門阿彌陀佛!天啊!!地啊!!!耶穌啊!!!!保佑我吧……保佑我把!”。

20、佛說,你跟我有緣。我說,我跟你無緣。佛說,物非物,花非花,你豈能參透?我說,事物相生相剋,註定我與你無緣!二師兄你就死了這份心吧,阿彌陀佛,我不會帶你去吃肯德基的!

21、根據傳說:在佛祖誕辰之日收到的祝福,會在當月實現。為此,特精心編寫此簡訊,祝你升職加薪,好事連連,驚喜不斷!阿彌陀佛,佛祖保佑你!

22、漂亮的二楞鏡子,映照著你插著二朵花的二皮笑臉,你感覺挺美呢。沙師弟說:二師兄,“**門”啊。孫悟空說: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唐僧說:善哉,八戒。別二二了。阿彌陀佛。

23、本人自幼經歷坎坷,吃過荒山上的毒蛇,睡過腥臭的護城河,騎著破爛的自行車,高唱響亮的單身情歌。念句阿彌陀佛,祈求一位飄渺女客,坐上我的破車,同唱夫妻之歌。

24、天靈靈,地靈靈,神仙不靈鬼最靈。願收到簡訊的人在萬聖節請我吃飯,否則眾鬼皆怒,後果自負。阿彌陀佛,上帝保佑,阿門!

25、元旦祝你新年佛象:智若如來廣無邊、仁似觀音慈無邊、笑如彌勒樂無邊、敏似行者智無邊、福比八戒厚無邊!南無阿彌陀佛,願你大吉大利財無邊!

26、日思夜想,我多盼望與你成家。親愛的,嫁給我吧!你要不答應,我明天就出家,天天念著經,求佛祖保佑我,快點娶到你這女菩薩。阿彌陀佛!

27、電視機太無聊,抱著電腦在叫囂;空調太沉默,扛著烈日卻阿彌陀佛;作業甩在牆角,看不見父母師長的苦苦說教。嗨,朋友,暑假來了,放下包袱,願你有一臉暢快地歡笑!

28、注意,千萬不要轉過頭去,在看完這條簡訊之前。這是魔鬼的預言:先在心裡默唸三次南無阿彌陀佛。好,可以了。祝你萬聖節快樂。

29、平淡的去看待每一件事物,要有平常心,不悲不喜,緩而行之,急則避之,善而待之,惡則肅之,常念阿彌陀佛,常懷感恩之心,願眾生平安,心安。

30、小年裡,孫悟空翻著筋斗雲送來一把“鐵掃帚”,豬八戒扛著“煩惱清潔劑”來敲門,沙僧送來一個“萬事如意”灶臺,唐僧對您行合掌禮:阿彌陀佛,小僧這廂有禮了,小年吉祥,略表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