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土人情造句

1) 你我不是泛泛之交,何必這麼客氣。

2) 我們才認識不久,只是泛泛之交。

3) 如果你覺得你的朋友有禮貌,有修養,那你們可能只是泛泛之交;如果你覺得你的朋友可愛,幽默又謙讓,你們可能是熟人;如果你的朋友霸道,脾氣壞,恭喜你,你們可能是很要好的朋友。因為,成熟是讓陌生人看的,傻樣是讓小夥伴看的,孩子氣是讓喜歡的人看的!

4) 你覺得我禮貌、優秀、有修養,那時我們是泛泛之交;你覺得我可愛、幽默、謙讓,我們已經是熟人了;這個七夕節,你看著我時覺得我就是唯一,謝謝你愛我,http://3du.tw/3743318.html我也愛你!

5) 若是泛泛之交,林宇也就懶得提醒了。

6) 我也不想知道,我們只能算是泛泛之交。

7) 嘿,他們下了這般大的功夫,若是知道我和蕭師姐只是泛泛之交,不知會作何感想?

8) 老庚和楊文軒本來只是泛泛之交,兩人之所以成為朋友,其實也是有故事的。

9) 姐你多心了,其實小原跟他們也不過是泛泛之交。

10) 當然雙方還只是泛泛之交,這些疑問絕不會行諸與口。

11) 青城武當與李青蓮只是泛泛之交上華山一邊為了顧及江湖道義更多也是為了太玄經殘頁,面對極樂宮殊死一搏自然出工不出力。

12) 生活中,有些人好像只是專門用來打招呼的。要說也經常碰頭,甚至把酒言歡,很熟的樣子,可靜下心來一琢磨,為人如何一無所知,真個叫泛泛之交。與此相似,有些地方,也好像只是專門用來路過的。只是路過,從不停留。楊葵

13) 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成為朋友,把真心都交給值得的人吧!畢竟知己一二抵過千百個泛泛之交。苑子文

14) 趙嵐呆愣了足足有半分鐘才反應過來,照理來說她自認只有50的好感度上官怎麼會主動來找她呢,因為只有到了60才算朋友,現在他們也不過算是泛泛之交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