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之東流造句

(1)斷斷續續下了幾天的雨,到黃昏又淅淅瀝瀝的下起來了。細柔的雨絲密密地斜織著,雨聲便如春蠶咀嚼桑葉一般,嘈嘈切切地將白晝的餘光啃噬殆盡。

(2)雨絲細細的,像繡花針,斷斷續續的直播到地裡。

(3)這幾天,小雨點,答答答,總斷斷續續地下個不停,像一首歡快的歌穿梭在時光裡。而那些散落的時光也像小雨點“答答答”的滴落在我如水的心田裡,如此溫暖。

(4)討厭的梅雨斷斷續續,時大時小地下個不停,一連從6月25日下到7月1日,整整下了七田七夜,真讓人十分厭煩。

(5)雨絲細細的,像繡花針,斷斷續續直插在地裡,又好像無數串珍珠從天撒下來。近處的青枝綠葉,顯得青翠欲滴,遠處的房屋樹木,在茫雨簾中,都似輕煙籠罩。大地盪漾著清新的泥土氣息,清爽宜人。

(6)她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說話斷斷續續的。

(7)村落裡斷斷續續傳來狗吠聲。

(8)曹雪芹寫《紅樓夢》,斷斷續續寫了十年。

(9)也許是相識的不夠執著,以至於我們只能夠這樣斷斷續續的記念著對方,缺少了可以擁有的溫馨和浪漫,以及那些言語上的交流,讓交往變的平淡無奇,看似冷落和不在意的背後,其實蘊藏著我一顆火熱的心,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罷了。

(10)破折號錶停頓,如我們回首留戀過去的情誼;破折號表斷斷續續,如我們的聯絡和相見;破折號錶轉折,如我們結識新的朋友;破折號表延長【造句網 http://3du.tw】,如我們的感情天長地久。

(11)從她斷斷續續的聲音中,我聽出是小蠻男友在催她回深圳,而小蠻在竭力地說服他。

(12)看來他的確不行了,現在斷斷續續地說話,那是迴光返照啊!

(13)傷害反反覆覆思念斷斷續續,心裡有多了一份憂慮。

(14)因此,斷斷續續地往來了一兩年,都沒能最終將關係確定下來。

(15)我一直僵持著不給他買,中間我又斷斷續續的講了些比如:小區清潔員得早早起來清理這些紙屑,如果不放這麼多炮,他們可以在家和家人過個好年;小區內還有很多小朋友剛剛出生,聽到炮聲會害怕之類的話。

(16)而現在女孩和男孩還斷斷續續的在一起,其中原因,是因為女孩捨不得放下這段感情,因為那是她的初戀。3du.tw。tw

(17)斷斷續續、敘說曾經,曾經最美的回憶,回憶那是時你。

(18)從她斷斷續續的訴說裡,我知道了,她三十四歲,有兩個孩子,兒子上六年級,女兒上三年級。

(19)雨下的斷斷續續,引起我無限思緒,說白了就是想你,等到了風和日麗,我還帶你去那片草地,但是事先約定:豬隻準吃草,不準拱地!

(20)時光太過匆忙,讓來不及反應的人,只留下斷斷續續的回憶。

(21)笛聲:斷斷續續的音符,輕輕滴落在樹葉上,草叢中,宛如一些透明的純真的精靈。

(22)雨,像一個夢,變幻無常,綺麗非凡;雨,像一首詩,一唱三嘆,清雅簡單;雨,像一首歌,斷斷續續,零零散散……

(23)春雨來了,它如同明亮的珍珠,滑潤的碎玉,零零散散,斷斷續續,無聲無息,飄飄揚揚地揮灑著。它們似乎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滴滴答答的落在雨傘上,像是在傘上手足舞蹈。

(24)每個生命的方式是自然界一種力的方式。有些人的生命像沉靜的湖,有些像白雲飄蕩的一望無際的天空,有些像豐腴富饒的平原,有些像斷斷續續的山峰。我覺得約翰.克利斯朵夫的生命像一條河。

(25)在通訊方面,當時外界資訊來源只有報紙、收音機、或者道聽途說,而當它們斷斷續續地傳到人們耳朵裡時,早已是明日黃花了。

(26)忙忙碌碌的生活,沒有使我忘記你的存在!簡簡單單的緣分,沒有使我輕視與你的相遇!真真切切的情誼,沒有使我忽略你的心情!斷斷續續的聯絡,沒有使我忘記對你的惦記!早安,朋友!願你快快樂樂一整天!

(27)17歲,昨天的誓言,放下的青春,飛鳥在綠葉枝頭穿針引線,將那斷斷續續的小時光串連著,最好是別在胸前,隨你走遍海角天涯。

(28)日子平平淡淡,季節去去還還,心情起起落落,友誼長長遠遠。聯絡斷斷續續,牽掛絲絲片片,心願時時刻刻,祝福甘甘甜甜。美好環環繞繞,幸福團團圓圓。早安,朋友!願你每天開開心心,時時平平安安。

(29)寒風陣陣響,聲聲訴離腸。雪花紛紛飄,片片染憂傷。零零落落思,斷斷續續想。憂憂戚戚怨,悽悽慘慘傷。

(30)遠山那鬱鬱蔥蔥的松柏林,爭奇鬥豔的山丹花,紅彤彤的酸棗樹,一縷斜陽照在黃土高坡之上,在山那邊傳來斷斷續續的陝北小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