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牆有耳造句

1、靠封官許願,吃吃喝喝,能鞏固自己的社會地位嗎?

2、我們必須堅決糾正封官許願的不正之風。

3、除了嚴刑拷打之外,敵人有時也會用封官許願的手段引誘革命者投降叛變。

4、宋江在梁山立寨,朝廷對其封官許願,招安他們。

5、第二步嗎,就是給曹操封官許願,他平時的什麼建議啊,奏表啊,加封他的親信的文書啊,只要不影響陛下的根本利益,全部詔準。

6、結果幾大長老為了當掌門拉票,就拼命封官許願,又是改善學徒待遇,又是增加門徒福利,學習演出技巧費用,從門派公帑裡出,而演出所得,卻可揣入自己腰包。

7、在宋朝以後被皇帝看中,一再封官許願,最終被人間帝王封為神仙。

8、後來,他的大赦、封官許願和大加賞賜的政策,再加上李世民在戰場上的勝利,有助於使新王朝取得很多必要的支援,並且促成了全國的重新統一。

9、他揹著李學容對著幾個排長連副封官許願,已經把幾個人拉過去了。

10、他又安撫又是封官許願,果然讓眾軍稍定。

11、主上好不偏心,只給他們那些外人封官許願,卻把咱們這些兄弟都安置個什麼神衛軍了事。

12、堅持公道正派,要堅持不做跑風漏氣的洩露者,不做小道訊息的傳播者,不做封官許願的討好者,不做搬弄是非的壞事者,不做言不由衷的虛偽者,不做信口開河的胡說者,不做人云亦云的學舌者。

12、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發展成員則是親串親、鄰串鄰,摸門串巷,並以“消災避難”及封官許願等方法誘騙群眾加入。

14、*上臺後,為了打擊泛藍陣營,多次以公開宴請、注入資金、封官許願和司法調查等手段,拉攏、收買有***背景的“立委”。

15、他這麼歪理邪說地一忽悠,下面便傳來了陣陣叫好聲,這是殷墨翰事先安排的托兒,是通過封官許願動員來跟著捧場的。

16、在關隴集團中,堅決支援王皇后的柳爽已經被迫辭職,剩下一個頑冥不化的太尉長孫無忌,對武則天的封官許願,軟磨硬泡等手段毫不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