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其是造句

1、浮光掠影地遊覽,怎能深入瞭解各個地方的風俗民情?

2、這本書要精讀,不能以浮光掠影為足。

3、學問從實地上用功,議論自然確有根據;若浮光掠影,中無成見,自然隨波逐流,無所適從。

4、研究古蹟不比遊山玩水,走馬看花所得的浮光掠影恐怕無濟於事。

5、人生如夢,夢中所見只是浮光掠影罷了。

6、這種浮光掠影的言論,難以令人信服。

7、這個劇種的彙報演出,我曾看過,但浮光掠影,印象不深。

8、那些地方我雖去過,但腦海中的浮光掠影,現在已模糊不清。

9、學問從實地上用功,議論自然確有根據;若浮光掠影,中無成見,自然隨波逐流。

10、由此看來,我們大部分人對韓國經濟的瞭解都是浮光掠影、不甚了了。

11、那本書我只是浮光掠影地看過,印象不深。

12、我當年住在北平的時間很短,如今只有些浮光掠影的印象。

13、憶起往昔,如浮光掠影般支離破碎,早已在心裡永固,微醺為一道永遠無法觸及的憂傷。

14、失去精神價值的東西,縱然轟轟烈烈,也只是浮光掠影的表象,3du.tw.co m是一種空虛和無聊的生活。

15、浮光掠影憶往事,不堪回首話當年。

16、西湖的水,銀光閃閃,浮光掠影,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17、這篇論文表達的思想只是浮光掠影,所見欠缺深度,結語當然不著邊際。

18、議論必須確有根據,若只是浮光掠影,人云亦云,有何價值?

19、你對黃山的景物,不要浮光掠影,要仔細觀察。

20、一個月的時間裡,我更多的是以一個遊客的身分浮光掠影地掃視周圍的一切。

21、今日,我們已經得到屢屢瞥見希冀的浮光掠影,而至那一日的到來之時,我們將會得到完全的應驗。洛夜

22、浮光掠影的魅力,很快就會消失.

23、那聖潔的孩子在乏味的雲層和倏忽變幻的浮光掠影中嬉戲微笑.

2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24、對於那些僅僅只是擦肩而過的人,浮光掠影的事,尚能在生命中佔據一個或大或小的角落,何況是曾經相伴走過一段的人。獨木舟

25、讓心愛的他若有若無自然而然的在親愛的媽媽眼裡浮光掠影而過,留下片刻印象.

26、歲月飛逝,世事果然都如浮光掠影。可是,那熾熱的紅字灰黑色的紙頁間,如蝶翅般顫動的片段,不知道為什麼,在又隔了這麼多年後,依舊時不時地飛進她的心中。席慕蓉

27、留住溫度,速度,溫柔和憤怒,凝住今日怎樣好,捉緊生命濃度,坦白流露感情和態度,留下浮光掠影飛舞。黃偉文

28、學習時,不是別人總打亂你,而是你自己心頭有各種各樣浮光掠影的東西.

29、吸收大量的資訊雖讓人感到自信,但是,倘使未經過充分理解消化與吸收,只是浮光掠影似的略讀資訊,對於個性活潑者而言,容易形成"名詞朗朗上口,光說不會做"資訊吸收,寧可精,不可多.杜書伍

30、其中的原因,主要來自傳統的影響,還在於資產階級知識分子的民主宣傳浮光掠影、急功冒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