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根結蒂造句

1. 當融融春意染綠風光旖旎的鄺嶺洛浦時,煦煦的春風就送來了牡丹花日日漸盛的誘人訊息。此時,每日以數十萬計的中外遊客,接踵而來,盡情欣賞“牡丹仙子”的丰姿。

2. 湖水凝藍,春花紅火,好一派旖旎風光。亦作“風光旖旎”。

3. 海南島一年四季風光旖旎,景色如畫。

4. 濟源山清水秀,風光旖旎,旅遊資源豐富,有小浪底大壩、王屋山、五龍口等景點。

5. 南國的春天風光旖旎,使人陶醉。

6. 清溪一曲,其風光旖旎,四時不輟,每天好像都是令節佳日,www。3du.tw。tw每月都有新的點綴.

7. 園裡處處風光旖旎,椰影婆娑。無論是輕歌曼舞或是狂舞勁歌都可以盡享人生樂趣。

8. 她地處風光旖旎的世界著名沿海消夏城市北戴河海濱.

9. 暮春三月,風光旖旎,鶯飛草長,雜樹生花。

10. 就在這山清水秀,風光旖旎的江頭。

11. 位於深圳特區的東部、風光旖旎的大鵬灣畔。

12. 太湖風光旖旎,吳中人慧景麗,這裡是您旅遊,觀光,休閒,度假的最佳選擇。

13. 清代乾隆皇帝愛其風光旖旎,定為行宮,營建了養源齋、清露堂、瀟碧軒、澄漪亭、望海樓,並親筆題詩立匾。

14. 陽春三月,你不是明知故問。

15. 湖周高山林海,湖面風光旖旎,水源充足,水清可鑑,水質達國家一級飲用水標準,造就了東江湖魚的鮮、嫩的優良品質。

16. 丕嶺峰巒秀拔,愈深入愈清幽,沿途雲蒸霞蔚,風光旖旎。

17. 福佑古村不僅是水陸交通的要道,而且風光旖旎,景色迷人,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旅遊勝地。

18. 武當山風光旖旎,山川秀美,靈氣充裕,為中國道教聖地。

19. 風光旖旎的陽澄湖是我出生的地方,這裡水域百里方圓,水質清淳如鏡。

20. 其中,氣勢磅礴的鯨魚鬧海、鬼斧神工的天一巷、風光旖旎的夫夷江、惟妙惟肖的辣椒峰、駱駝峰等無不讓同學們流連忘返。

21. 我心中的黃河氣候溫暖溼潤,土壤肥沃鬆軟,到處是青山相連,綠水相接,風光旖旎。動植物種類更是數不勝數。野花漫山遍野地綻開著,五彩斑讕,像一塊塊彩毯,鋪遍山野,似人間仙境,像世外桃源。

22. 每年冬末,經受了風雪嚴寒的考驗,梅花含苞待放,到了早春二月,大地尚未完全復甦,群梅卻已衝寒怒放,紅蕾碧萼綴滿枝頭,風光旖旎、冷香撲鼻,沁人心脾。

23. 蜀道難已成古人言,成都地鐵莫等閒。天賜傑作都江堰,風光旖旎峨眉山。窗含西嶺千秋雪,巴山夜雨閒話時,歲歲重陽今又至,巴蜀盼你莫來遲!

24. 黨的生日,可慶可賀;萬千兒女,熱情洋溢;祖國變化,一日千里;精神文明,齊心協力;科學創新,美妙神奇;陽光普照,風光旖旎;中華騰飛,巍然屹立。

25. 自然風光無限美,賞玩旅遊心不累。高山掩映水涓涓,綠蔭無邊香滿園。落日餘暉滿桑梓,懸泉瀑布掛千尺,風光旖旎悅心目,暢快旅遊樂無數。中國旅遊日,遊千山萬水,賞美麗風光。

26. 你是一陣溫柔的風,吹來幸福的漣漪;你是一束芬芳的花,帶來愛情的甜蜜;你是一支彩色的筆,繪出家庭的美麗。三八節到了,老婆,如果沒有你我的生活不會風光旖旎,真心感謝你!

27. 山間風景真秀美,綠樹成蔭百鳥歡。潺潺溪水身邊過,清澈見底魚蝦見。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賞心悅目人歡笑,風光旖旎如仙界。中國旅遊日,放下繁忙的工作,去大自然遊玩。

28. 龍居寺,原名等慈院,位於什邡縣龍居山麓,這裡山明水秀,風光旖旎。

29. 大牛陪趙福昕進京趕考時曾去過老王山,被完顏蓓俹擄走自己逃回時也見過不少大山,可今日走進這武當山還是驚於眼前的景色,武當山風光旖旎,山川秀美。

30. 株林是陳國的精華地區,土地肥沃,林木茂盛,氣候溫和,夏御叔除了在國都供職以外,多半的時間,都與夏姬住在株林背山西水的一座豪華別墅之中,過著優遊林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