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頭昏腦造句

一、即使有成績,也不可驕傲自滿,故步自封。

二、清王朝故步自封的統治終究被推翻了。

三、這家工廠的經營模式因循守舊,故步自封,難以有為。

四、廣告業講究的是創意,故步自封、墨守成規的人做不來。

五、保守並非不好,但保守到故步自封,(http://3du.tw故步自封造句)就容易被淘汰。

六、我們要反對閉關自守的關門主義和故步自封的保守主義,堅持改革開放。

七、王小明故步自封,不求進步。

八、但是,一旦建立者與世長辭,偏離初衷的管理者們將故步自封,而基金會也會僵化不堪、迷失方向。

九、該改革,就改革;該前進,就前進;不宜故步自封,停滯不前。

十、如果我們繼續故步自封,安於現狀,不能與時俱進,那遲早都會被市場所淘汰。

十一、以前成功的方式不盡然可完全承襲,適時而變,才不會故步自封。

十二、像你這樣因循舊規,豈不是故步自封?

十三、我們要進步,就絕不能夜郎自大,故步自封。

十四、時代是向前發展的,所以我們不能故步自封,墨守陳規。

十五、這個時代就是要勇於創新,不能故步自封。

十六、行事如此故步自封,怎能趕上新時代的潮流?

十七、過去我們也許有不錯的表現,但能因此故步自封,自滿自足嗎?

十八、毋自暴自棄,毋故步自封。

十九、故步自封,實際上就是不知上進,怎麼能期望他有更高的成就。

二十、我就是不瞭解他為什麼如此故步自封,不願意接受新事物。

二十一、我們要不斷進步,不能故步自封。

二十二、你心胸開闊,氣度那麼從容!你不隨波逐流,也不故步自封。

二十三、宣揚固有文化,不是要大家抱殘守缺、故步自封,而是要去創造文化傳承的新契機。

二十四、***同志指出的驕傲自滿、故步自封、夜郎自大的毛病,我們的思想理論工作者同樣要竭力避免。

二十五、我就是信任你,才把任務託付給你。你就放手一搏,不要畏首畏尾,故步自封。

二十六、雖然這次考試你取得了好成績,但一定要再接再歷,千萬不要驕傲自滿,故步自封。

二十七、雖然這次考試你取得了好成績,但一定要再接再厲,千萬不要驕傲自滿,故步自封。

二十八、我就是信任你,才把任務託付給你。你就放手一搏,不要畏首畏尾,故步自封。

二十九、很多夢想是真的可以實現的。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自己沒有本事,而是我們故步自封,不願意去嘗試,或者不願意去努力,只要行出第一步,一定會比你停下來得更豐盛。

三十、雖然這次考試你取得了好成績但一定要再接再勵,故步自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