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險為夷造句

1、通過戰爭手段比通過廣開言路更能牢靠地維護政權。

2、防民之口,甚於防川,我們要廣開言路,順應民心。

3、治理國家要廣開言路,深閉固距是不行的。

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4、如今是法制社會,廣開言路,你對政府有什麼意見,可以通過多種途徑提出來。

5、為了扭轉工廠虧損的局面,領導廣開言路,大家紛紛獻計獻策。

6、這次會議廣開言路,相互交流經驗,開得很成功。

7、在上位的人,一定要廣開言路,從善如流,否則獨斷獨行,必將喪失民心,遭致覆鼎之禍。

8、當領導的就要從諫如流,廣開言路,才能把工作搞好。

9、通過戰爭手段比通過廣開言路更能牢靠地維護政權塔西佗3du.tw。民諺

10、廣開言路,建立健全民主選舉、民主決策、民主管理、民主監督的制度和程式。

11、在北京,兩國領導人將廣開言路,避免讓對方的國家公眾產生疑慮。

12、劉徹做了皇帝后表現出非凡的氣魄,立刻下詔求賢,試圖時行改革.

13、充分發揚民主,廣納善策,有利於集思廣益,避免決策失誤,增強決策科學性,也有利於形成廣泛共識,使正確的決策能夠順利得到貫徹實施。

14、以公開招標的方式,發揚民主、廣開言路、廣納善策不失為一個好的嘗試。

15、唐太宗得一犯顏直諫的魏徵,虛心納諫,政治修明,慎始敬終,開創貞觀盛世。

16、建立食品安全專家庫,有利於廣開言路、廣納善策,發揮好專家的“智囊”作用,有利於避免決策失誤,增強決策的科學性。

17、唐太宗李世民得一犯顏直諫的魏徵,虛心納下,開創貞觀盛世。

18、朕躬廣開言路,原要身致太平,不意廷臣所上奏本,類多毛舉細故,無關巨集旨。

19、廣開言路、廣納善策,是增強決策過程的科學化、民主化的必由之路,是建設服務型政府必備的“執政品格”。

20、諸葛亮在出師前寫下這篇文章,以懇切的言辭勸說後主廣開言路,嚴明賞罰,親賢遠佞,以修明政治,完成“興復漢室”。

21、當今皇帝鑾鋒二世更是一位賢明的君主,其輕徭薄賦,使得國力在原有基礎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也震懾了西大陸虎視耽耽的諸國。

22、假如劉備能聽信忠言,戒驕戒躁,又何至於落得個大事難成,白帝託孤的結局呢?假若當初劉備不能三顧茅廬,虛心求教,又怎能“三分天下有其一”呢?要想事業興旺,就必須廣開言路,察納忠言。

23、沒有耐心則聽不到真言。容言不是是非不辨,良莠不分,容言要有智慧,分得清哪是良言哪是諂言;還要有氣量,聽得進甜言蜜語,也容得下直言不諱,“兼聽則明,偏信則闇。”容言,才能廣開言路,集思廣益。

24、學生關心國事,誰都知道是進步現象,而促進民主政治,首先必須廣開言路,發揚民意。

25、一年裡,黨中央、國務院多次召開各種專題會議,中央政治局成員舉行6次集體學習,博採眾議,權衡利弊,制定對策。

26、確立正確的用人導向,關鍵在於領導幹部需要博採眾議、廣開言路,虛心傾聽別人的意見,耳朵一定要能聽到各種不同的聲音,決策一定要徵求多方面的意見。

27、自“同心同行建金水”活動開展以來,金水區委統戰部堅持同心引領,廣開言路、廣納善言、廣求善舉、廣謀善策,為推動發展建立智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