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不當初造句

1、士別三日,即當刮目相待。

2、好久沒用酷我K歌了,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啊,先進了這麼多。

3、你進步這麼快,真是讓人刮目相待。

4、2012讓自己都能夠刮目相待。

5、我真是得刮目相待了,幾日不見,你的語文進步得這麼快。

6、古人云,“士別三日便當刮目相待”,所以堂倌、掌櫃、酒客、路人,便自然顯出一種疑而且敬的形態來。

7、他最近進步很大,我們真得刮目相待。

8、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好久木有調戲SIRI了,今天一番對話,哥又凌亂了。淫才啊,淫才!

9、他日別人肯定會士別三日對我們刮目相待。

10、她改變了自己的行為,讓人重新刮目相待。

11、內涵女一枚,瞬間刮目相待,肅然起敬。

12、覺得她的文筆越來越好了,刮目相待啊!於是給我造成了不小的壓力……

13、由呂蒙的“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可知:世界是永恆發展的,人也是不斷變化和發展的。

14、哎,方曉茹,你別看不起人啊,知道啥叫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嗎?我現在是大哥了,手下有著百來號小弟呢,每個小弟孝敬一點,我就能有百來萬了,你明白不?

15、呵呵,看不起我的出身不要緊,總有一天我會讓所有人刮目相待,只要不是嫌我長得怪就行,龍不凡在心裡暗想。

15、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6、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這麼簡單的道理,李成都是不懂,還是把他當做之前的許諾,真是愚蠢。

17、經過陳立青剛剛的表現,陳立軍早就對這個小弟刮目相待了,連忙點頭。

18、看完殘卷的記錄,舂吾頓時對莎敏刮目相待。

19、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當再次出現之時,他已褪去懦弱的外衣,完成了一次華麗的逆襲。

20、白公子,我盧得意都該對你刮目相待了。

21、有些熟人很久沒見,確實是需要重新認識一遍。但是不要忘了,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

22、小明小時侯學習很差,而現在他居然成為了一名科學家,真是應該刮目相待了!

23、能力是鍛煉出來的,也是鼓勵和表揚的結果,士別三日需刮目相待!

24、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有趣味的數學題,大家都在思考,可都不約而同的搖搖頭,正在這時班長舉手回答了問題,而且完全正確,令我刮目相待,不禁深刻的反思自己,為什麼自己沒想出來?

25、幾天來,他大量閱讀史書。現在他的學識,已不再是我曾認識的那位姑若寡聞的吳下阿蒙了,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啊。

26、畢業才幾天,他就在教學上取得了這麼多成果,真是士別三日,的確應當刮目相待。

27、昨天你還什麼都不會,可是今天你卻什麼都會,真是讓人刮目相待……

28、再看呂蒙。讀書使呂蒙的言談大有智慧,所以魯肅的語氣重在驚歎:"卿今者才略,非復吳下阿蒙!"呂蒙也僅說了一句話:"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大兄何見事之晚乎!"。

29、新年的休閒已趕跑了舊日的疲倦,新年的喜悅讓人信心百倍希望備添。上班的勁頭無可抵擋,工作的衝動令人刮目相待。早出晚歸加油努力,事業路上虎虎生威。祝你年後工作大發展,事業順。

30、師弟,這九玄祕卷是老祖的信物,相信金英姑娘見到也會對你刮目相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