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說八道造句

(1)我心裡正煩著呢,你就別再火上加油了。

(2)他正在氣頭上,你就別去火上加油了。

(3)有人打架時應該從中勸阻,不應火上加油地喝彩。

(4)他今天情緒不好,你再別說喪氣話火上加油了。

(5)他無動於衷使她心中的怨恨火上加油.

(6)特德的取笑如火上加油,使他愈加惱怒.

(7)吉姆現在已經夠惱火的了,不要再給他火上加油,不然的話,他會對我們大發脾氣的.

(8)他們暗地裡火上加油,激勵我報復.

(9)鮑勃正生特得的氣,而特得還火上加油取笑他.

(10)一個逃無可逃的事實讓我的擔憂火上加油,我13歲的兒子說我如果用他的藝名“假毛兒”,就可以把他的事寫出來,這與小霸王通常具有的一些特徵相吻合。

(11)黑色星期一508點的狂跌,被所謂“證券保險”火上加油.

(12)這些偏見為瘋狂的恐怖行動火上加油,使全世界各地分裂國家數以百萬計的人民難以為生.

(13)歐打一個在哭的小孩,只會火上加油罷了.

(14)對於眼前不言語的逃兵,給侯興國火上加油,使他怒從心上起,惡向膽邊生【http://3du.tw。tw/5488678。html造句網】。

(15)道光皇帝本來就窩了一肚子火,被它這麼一撩逗,就更火上加油,忙又從箭壺裡拔出一支箭來,準備再行射擊。

(16)通過這次衝突,泰國軍隊和政府終於有了口實。泰國軍隊和政府面對著街頭示威運動的壓力,街頭示威給圍繞柏威夏神廟領土的爭端起到了火上加油的作用。

(17)而其實,喜歡這種事情,最終只是變為一種習慣,有的人適應習慣,有的人不能,不能適應習慣的人會想方設法打破僵局,而另一個人呢,可能會收拾殘局,也可以會火上加油,如果是後者,那基本這份感情就斷了。周巨集翔

(18)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以其強硬作風,若任職行長,猶如使世銀火上加油,故他是不可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