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繼乏人造句

1、渾渾噩噩的人生不值得過。

2、即使遇到挫折,也要振奮精神,不能渾渾噩噩地活著。

3、一切有志者都不應該醉生夢死,渾渾噩噩地虛度年華。

4、渾渾噩噩過了一個月,就被化學測驗給打醒。

5、許多人渾渾噩噩地在大學混了四年,什麼也沒學到。

6、一個人沒有自己的思想和主張,整天渾渾噩噩地,那跟行屍走肉有什麼兩樣?

7、相反,你將會隨意的渾渾噩噩的苟活著。

8、自母親去世後,他一直渾渾噩噩的,打不起精神來。

9、他一天到晚無所事事,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10、於是世人就不必渾渾噩噩,棄智絕義;而在順從上帝這一原則之下的自強不息,都是最真確最高尚的無為了。

11、渾渾噩噩地倒一杯茶,一口口慢慢喝。

12、有志之人不應該醉生夢死,渾渾噩噩地虛度年華。

13、以前學齡前的兒童顯得渾渾噩噩,現在可不一樣了,個個精靈得不得了。

14、我退後渾渾噩噩地過了一陣子,經過朋友的指點,才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15、人生苦短,不能就如此渾渾噩噩地過一輩子。

16、普京在他的任期裡渾渾噩噩,而現在他需要做出一個重大的選擇,不管對錯,歷史都將永遠"銘記"他,雖然他走上不歸路的機率很大。

17、“識”,需要有進取的心態,渾渾噩噩、懶懶散散。

18、這不是一個到了人生旅途的終點站就渾渾噩噩的人,相反,以往所有歷練都讓他更明白,什麼是現在真正重要的東西。

1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9、他自從得這種病後,一天到晚渾渾噩噩的,你說怎麼辦呀?

20、每天都這樣渾渾噩噩的過著,轉眼又快過了一週了!

21、四節連堂的機課,都是在渾渾噩噩的微薄。

22、他在家無所事事,就這樣過渾渾噩噩好幾年後,他決定不再濫竽充數,立志苦練竽。

23、一個人一旦有了自我認識,也就有了獨立人格,而一旦有了獨立人格,也就不再渾渾噩噩,虛度年華了。換言之,他一生都會有一種適度的充實感和幸福感。弗吉尼亞·伍爾芙

24、就其自身來而言,標緻還算得上一家不錯的公司,但在最近幾年有些渾渾噩噩。

25、尋找一個人生理想,腳踏實地是為了實現理想,是為了目標而奮鬥,更是朝著那個方向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的穩健向前行,仰望星空必不可少,腳踏實地也不可缺,有目標不行動只會好高騖遠,有行動沒有目標只會渾渾噩噩。

26、我想自己終究是幸運的,不僅僅因為那些外在的所得,而且因為上帝給我的頑強和稟賦。它告訴我"渾渾噩噩的生活不值得過",教我用虛無、驕傲、憤世嫉俗超越那種渾渾噩噩隨波逐流的生活,然後教我用是非感、責任心來超越那點虛無、驕傲、憤世嫉俗。

27、人生下來的時候都是一張白紙,只不過多年後一些人變成了稿紙,有一段或喜或悲的故事;也有人變成了信紙,藏著對一個人的心緒;更多的人則變成了草稿紙,塗塗寫寫,渾渾噩噩,混亂不堪。而你,變成了胖紙。

28、我們參加銀髮族登山活動,就是要證明自己老當益壯,讓那些渾渾噩噩的年輕人汗顏。

29、有理想、有抱負的人每每胸懷大志,奮發圖強,絕不願意一輩子醉生夢死,渾渾噩噩地虛度過去。

30、應朋友的約稿要講講北大,其實越是自己呆得久的地方越是無從講起,那些呆得太久的地方都是你的生活,你該怎麼開個題目講自己的生活呢?生活裡絕大多數的事情在自己看來渾渾噩噩的,不值一提,有那麼一些些事情刻骨銘心,你又不願意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