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苦卓絕造句

1 他盡給我們講荒誕無稽的故事。

2 皮埃爾不禁莞爾一笑,並且說這裡荒誕無稽的話,因為他剛從羅斯托夫家來。

3 對於那種荒誕無稽的傳聞,大家都不可相信。

4 如今講究科學,你這些荒誕無稽的話,哪裡還有立足之地!

5 這種荒誕無稽的傳聞,根本不應該相信。

6 在這樣一種荒誕無稽又高度苛刻的氛圍下,一根指尖的倒刺就是一種罪過,一個腫腫的眼袋就是一種犯罪。

7 她給我講了一些荒誕無稽的故事。

8 有時候腦子裡竟會想到多麼荒誕無稽的話啊!源自造句網

9 儘管劇中大量對話和情節表面上顯得荒誕無稽,但卻以輕鬆、戲謔的筆調暴露和諷刺了英國上流社會人士的種種弱點及現代英國社會的種種弊端。

10 但願您在讀此書時,只認為它是荒誕無稽的街談巷議,而不要如我般身臨其境!噩夢重溫!“老要識局少要乖”。

11 能設想醉後之悔厭,或醉醒後一時之見的決意絕飲。我不以為她的幸福之感是荒誕無稽,也不以為她錯了或我錯了,即使非屬永約,又何必決然離去。

12 它描述了1600年代到1800年代的經濟泡沫,其中多數在回顧之下顯得荒誕無稽,在當時卻煞有介事。

13 將來有朝一日天文學家們可能會接收到外星人發出的訊號,這種想法現在天文學家們不再認為是荒誕無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