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談巷議造句

1. 他倆迫於社會壓力,只好私訂混世魔王。

2. 他從小就是一個"混世魔王",走到哪都會引人注目。

3. 大多數人視希特勒為一窮兵黷武的混世魔王。

4. 我們長大後決不能當混世魔王。

5. 對學校的老師來說,我就像個混世魔王。

6. 從前的混世魔王變得越來越沉默。

7. 最後一點,在我十幾歲的時候,即使我像個混世魔王似的把家裡鬧個底朝天,爸爸媽媽也總是讓我明白我是他們的驕傲。

8. 而“那個巫師”明顯是指“混世魔王寇剛”,www。3du.tw。tw死亡軍團就是為了追念死去的他而設立的。

9. 我有一個孽根禍胎,是家裡的‘混世魔王’,今日因廟裡還願去了,尚未回來,晚間你看見便知了。

10. 27、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是個混世魔王,先後花了一千二百多萬元,包養了五個情婦。

11. 從小我們三人就是整個衚衕裡的混世魔王,我出壞主意,報哥耍貧嘴忽悠人,打打殺殺的工作就交給這位震哥了,震哥的外號沒什麼特別的,名字裡帶個震字而已。

12. 這混世魔王只不過是一個沒有達到太乙金仙的小妖而已,到時說話到時很囂張,原來人得仙體,出神變化無方。

13. 韋老認為,斥朱厚照是“蕩子皇帝”、“混世魔王”、“淫蟲惡棍”確有歷史根據,並不為過。

14. “潦倒不通庶務,愚頑怕讀文章”的“孽根禍胎”、“混世魔王”。

15. 卻說美猴王榮歸故里,自剿了混世魔王,奪了一口大刀,逐日操演武藝,教小猴砍竹為標,削木為刀,治旗幡,打哨子,一進一退,安營下寨,頑耍多時。

16. 悟空自剿了混世魔王,每日操演武藝,頑耍多時。

17. 不得不說,繁華落幕很會收買人心,幾句話下來,混世魔王興奮不已,狗顛屁股似的退了。

18. 這是會導致亡國滅種的後果,趙孝錫不發次飆,不白瞎混世魔王的外號了。

19. 庶民百姓怨聲載道,眾口一詞,說以混世魔王的罪孽,千刀萬剮也不為過。

20. 善遊者溺,一向傲視群雄的混世魔王,做夢也未想到白狼族會跟白熊族聯盟,又有眾多小部落加入,合股之勢,銳不可當,把魔軍打了個措手不及。

21. 想我師尊、師叔貴為十大高手中人,卻被迫降貴紆尊去給小輩當樂師奏樂,令祖‘混世魔王’之稱果是名不虛傳。

22. 這一下可就徹底亂了套,是峻不是跟家裡調戲女奴,就是上街去橫行霸道,要麼跟一群狐朋狗友出門聚飲豪賭——整個兒一“混世魔王”。

23. 那男醫生給我換藥時,點著我的**頭對站在身旁的女護士說,這小孩這麼小就知道玩女性了,將來說不定是個花花太歲,混世魔王。

24. 如此災難臨頭之下,李狗蛋臨危授命,帶領史上第一團隊,力抗層層艱險,縱橫古今中外,勢必搗毀魔王殿,生擒混世魔王,還三界穩定,天地平安。

25. 我不放心的只有一件事,就是那個孽根禍胎,今天到廟裡還願去,等晚上回來你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