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郎才盡造句

1 他常常嫁禍於人以逃脫懲罰。

2 他想嫁禍於人,真卑鄙!

3 為了嫁禍於人,他撒了個彌天大謊。

4 這個狡猾的小偷,偷了人家的錢後,還賊喊捉賊,嫁禍於人。

5 像你這樣的女孩就不能嫁人,就算嫁了也是嫁禍於人。

6 這個事的責任本來應該由你承擔,你卻推到別人身上,嫁禍於人,這樣做是十分可恥的。

7 為了嫁禍於人,他們竟撒了個彌天大謊。

8 經檢察院批准,依法逮捕了這個縱火盜竊、又嫁禍於人的犯罪分子。

9 這種嫁禍於人的手法,也太卑鄙了。

10 雖然我和他有仇有怨,但嫁禍於人的事我不願做。

11 金格爾嫁禍於人,給人帶來生死之變,血光之災,他卻若無其事,毫不羞慚。

12 蘇聯對此矢口否認,指責德國嫁禍於人,並同要求查明真相的波蘭在倫敦的流亡政府斷交。源自造句網

13 這是你自己的錯,怎麼能嫁禍於人?

14 當年2月27日,納粹黨製造國會縱火案,試圖嫁禍於人。

15 暗箭傷人,嫁禍於人,落井下石,青蠅點素,求全之毀,深文周納,投石下井。

16 義務為他人養的子女的烏龜王*蛋,害人還嫁禍於人,你畜*不如你的主張只能禍害人類。

17 任何人都會犯錯誤,人從降生的那一天起,便不斷地犯錯誤。錯誤,可以說是要陪伴人的一生的。智者千慮尚有一失呢!問題是怎樣對待錯誤?是硬著頭皮採取不承認主義?是搪塞、遮掩?是文過飾非甚或嫁禍於人?

18 此人真是卑鄙無恥,不但不承認自己的錯誤,還含血噴人,嫁禍於人。

19 在背後,大家都叫徐菁為"現代版王熙鳳",認為她算計人的招數層出不窮:如何嫁禍於人,如何左右逢源,如何口蜜腹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