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苦奮鬥造句

一、我們學習上要敢於兼收幷蓄採納眾長。

二、折衷的不拘一格的;兼收幷蓄的這首歌表現出兼收幷蓄的不同影響力。

三、未來研究,期待兼收幷蓄,博採眾長,殊途同歸,共同促進中國邏輯的發展,推動中外邏輯的對話與交流。

四、這富翁有一個怪脾氣,不論古玩是真是假,他都兼收幷蓄。

五、馬爾索博覽群書,兼收幷蓄,又通過多年的藝術實踐,逐漸地形成了自己的啞劇風格。

六、對古代文化遺產,要批判繼承,不能兼收幷蓄。

七、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用特有的包容性即求同存異和兼收幷蓄,走過了自己獨具特色的輝煌歷程,始終顯示出頑強的生命力與無窮的魅力。

八、再比如風俗習慣,同樣也表現出繼承、交融、開放和兼收幷蓄的特點.

九、這些設計中的兼收幷蓄意味著難以界定一個總體的風格。

十、制定電子標籤標準原則:“以我為主,[造句網3du.tw/3720520.html]兼收幷蓄”。

十一、唐時對異族服飾的兼收幷蓄,對豐富和發展我國民族服飾文化有著深遠的影響.

十二、越來越多的逸聞例證表明,兼收幷蓄的藝術品味已在亞洲地區逐漸顯現出來.

十三、棟樑本著繼承和發揚相結合,古為今用,兼收幷蓄的精神。

十四、平時博聞強記,兼收幷蓄,九流不棄,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減少“書到用時方恨少”。

十五、方去疾先生兼收幷蓄,篆刻熔詔版、鑿印於一爐,年及弱冠已飲譽海上印壇。

十六、要對歷代名家揣摩玩味,廣徵博採,見賢思齊。

十七、在長期的筆墨生涯中,楊東寧厚古崇今,形成了凝練儒雅、俊逸秀朗的書風。

十八、“在取精用弘、兼收幷蓄的基礎上,一定要寫出有自己個性的字來。

十九、雖說沒有自己獨立的菜系,貴州菜卻也能兼收幷蓄。

二十、纖維素是最好的清腸通便劑,它在腸道內對水分和毒素兼收幷蓄,且促進通便。

二十一、立黨為公唯則,大公無私唯賢,堅韌不移破難,百折不撓務實,勵精圖治思進,兼收幷蓄謀新,錚錚傲骨做人,千錘百煉成金。

二十二、對於西方文化,我們要剔除糟粕,吸收精華,決不能毫無批判地兼收幷蓄。

二十三、對古代和外國的文化,必須去其糟粕,取其精華,不能不加區別的兼收幷蓄。

二十四、唯有自由,才能造就創意。一款香水構成的是一個整體,要審慎挑選名字和瓶子的樣式。奢侈品是一門完整而全面的科學,什麼東西都不應逃避對於最小細節的檢驗。它需要兼收幷蓄、品位、優雅,以及完美。克里斯蒂安·布朗卡特

二十五、無論在哪個時代,書目編篡者對於古代和現代的作品總是兼收幷蓄,而對於現代著作是否能同古典作品相媲美則深感懷疑。

二十六、粵繡在長期的發展過程中,受到各民族民間藝術的影響,在兼收幷蓄、融會貫通的基礎上,逐漸形成了自身獨特的藝術風格。

二十七、日本人好像不大有不塞不流不止不行不破不立的想法,所以很善於兼收幷蓄,便顯出一種二重性。

二十八、李世民即位唐太宗以後,大唐帝國的繁榮昌盛使他以大國的氣勢能夠從容自如地兼收幷蓄,海納百川。

二十九、50年代開始學習西畫,並走出畫室,師法自然,“搜盡奇峰打草稿”,廣採博納,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繪畫風格。

三十、此次上拍藏品跨越四個世紀之久,展現了梅隆夫人高雅超凡和兼收幷蓄的品味,引發了來自全球32個國家和地區藏家的激烈競奪,閃耀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