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造句

(1) 面對孔的暴行,溫布省人民揭竿而起。

(2) 秦朝末年,農民在陳勝、吳廣的倡導下揭竿而起,反抗暴秦的統治。

(3) 他們號召巴基斯坦人民揭竿而起,並承諾很快釋出一份本拉登死前一個星期錄製的音訊檔案。

(4) 面對沉重的課稅,農民唯一的辦法就是揭竿而起,推翻一個封建王朝,然後再由另一個王朝取而代之,如此陷入迴圈往復的怪圈。

(5) 他們會揭竿而起推翻他們的帝國主義政府。

(6) 在中國歷史上,農民無數次揭竿而起,結果大多都失敗了。

(7) 果真那樣的話,銷售會土崩瓦解,經銷商亦會揭竿而起。

(8) 在一片"狼來了"的呼聲中,中國飲料業揭竿而起。

(9) 中國的農民革命一次又一次地失敗了,那些揭竿而起的英雄們無不抱恨終天。

(10) 飢餓的農民,揭竿而起。

(11) 陳勝吳廣揭竿而起,農民起義立即一倡百和(揭竿而起造句 z aojv.tw)。

(12) 中國人民揭竿而起,反對這個統治他們二十二年之久的暴君了。

(13) 秦二世為所欲為,人民終於忍無可忍,揭竿而起推翻了秦王朝。

(14) 最終,民眾會揭竿而起,推翻暴君。

(15) 秦始皇死後,陳勝、吳廣揭竿而起,天下一呼百應。

(16) 預測這支大軍將迅速揭竿而起的預言家們,忽視了其士兵的適應能力和政治頭腦。

(17) 用暴力推翻清王朝的統治,廣東客家人洪秀全在嶺南揭竿而起,直搗南京,建立起太平天國,又極大地激勵了孫中山,所以年幼的孫中山,決心要做洪秀全第二。

(18) 苛政肆虐,常驅使人民揭竿而起。

(19) 欣喜不可預知,它存在於如潮的進球中,存在於伯恩利和伯明翰的張牙舞爪,也存在於中產階級的揭竿而起。

(20) 在抗聯剛剛成立時,僅僅是一個結構鬆散的游擊隊組織。他們面對日本侵略者在東北揭竿而起。

(21) 那些受國家保護免於競爭的團體在利益特權受到威脅的情況下,有可能會揭竿而起,甚至刀槍相見。

(22) 雖然有人逃跑,少數也設法買回自由,大半奴隸完全沒有獲得自由的希望,他們只剩一條路可走,揭竿而起,鋌而走險。

(23) 如果不是長期被欺壓,這些純樸的農民也不會被逼上梁山,揭竿而起。

(24) 現代生活已提出了反思和批判唯技術肌理觀的要求,而現代藝術的實踐已在應諾言它的要求,現代陶藝便是應現代審美要求揭竿而起的藝術實踐。

(25) 順帝晚年荒淫無道,天災地變,民不聊生,受外族壓迫的漢民族終於發出怒吼,有識之士莫不揭竿而起。

(26) 如果說是暴力使其獲得了權力,那是不具有道德合法性的,而且根據暴力的原則,其他人同樣可以揭竿而起,弒君奪權,這顯然不利於守天下。

(27) 新軍的出世,不僅沒能保住清王朝,反而是武昌起義南方新軍揭竿而起,北方新軍逼宮相迫,清王朝苦心孤詣培養的保衛者變成了王朝的掘墓人。

(28) 如果君主體認天道,加強自我修養,開創善政,就會風調雨順,反之則妖孽叢生,天災人禍不斷,民可揭竿而起,替天行道,從而勾畫出一幅天與民共同制約君主的理想圖景。

(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