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案齊眉造句

1、對於犯錯誤的人,要給他個將功補過的機會。

2、這次我沒把這事幹好,今後一定將功補過。

3、這次我沒完成任務,下次一定將功補過。

4、現在他至少可以有兩次機會可以將功補過.

5、剛才那麼無情地阻擋我們的退潮,現在又將功補過,拖住了襲擊我們的敵人.

5、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6、吉爾在曼聯的下次進攻中幾乎將功補過,他給斯圖爾特的傳球幾乎形成必殺。

7、而王亶望被嚇著了,生怕龍顏不悅,於是做出了一個“將功補過”的驚人決定:奏請捐出五十萬兩銀子,用於修建海塘工程。

8、天猛只是一個計劃,自己便有了將功補過的機會,到時候不但能官復原職,甚至還可能再升一級,哀事變成喜事,這是誰都想的,所以對天猛異常感激。

9、就算其確實是“能幹”“做事”功臣,也斷不可以將功補過以功贖罪。

10、是地下武館的人,給我們劃到帶罪立功,將功補過就好了。

11、不管是獎勵還是懲罰,你都是為自己的承諾負責任,獎懲都要在約定的第一時間兌現,兌現承諾要大張旗鼓,就會有最大的衝擊力。執行沒有將功補過,只有獎懲分明。

12、把別人的書撕破了,你就用膠水粘好,再用書皮包上,就算是將功補過吧!

13、古人云:使功不如使過。對於那些認真改正錯誤,並決心將功補過的幹部,我們應敢於信任,善於使用。

14、凱思表示:“美國執法機構以前漫不經心,現在他們正迎頭趕上、將功補過。”。

15、溫格將在週三派出一支年輕陣容迎戰奧林匹亞科斯,以求將功補過。

16、兩球落後,恥辱當頭,英格蘭拿出了足夠血性來回答這一難堪局面,厄遜接謝拉特傳中將功補過。

17、後受到團部處分後的他,在準備轉業退伍時,一場中越之戰爆發,從小就有著英雄情結的他寫下血書,強烈要求與戰友們一起同赴戰場殺敵立功,將功補過。

18、老熟人聯想華東區技術經理束榮濤來了,這廝把聯想拖進了手機泥潭,卻又通過家悅系列電腦爬起來,將功補過的才坐穩了今天的位置。

19、於是乎,屌一又是扯著小膽的脖子,把小膽拖了進來!看著變成熊貓眼的王小膽,劉風忍住笑意,問道;“小膽,我給你一個將功補過的機會,你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