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人皆知造句

(1) 李大伯自己也不富裕,卻對我解囊相助,這真是高義薄雲,令我終生難忘。

(2) 不管誰有困難,他都會解囊相助。

(3) 在汶川地震後社會各界紛紛解囊相助之際,提出公益行動在奉獻愛心的同時也能打造品牌。

(4) 今日嚴兄解囊相助,高尚永鉻於心,將來百倍奉還。

(5) 林凡當場所拍板捐資十萬元,在座的黨員幹部也紛紛解囊相助,一時之間,黨員會又演變成了集資會。

(6) 不過遇到誰有什麼難處,兄弟倆也是會毫不吝嗇的解囊相助。

(7) 習俊這一舉動,引得大家紛紛慷慨解囊相助,僅僅一袋煙的功夫,這個乞丐就從十幾個民工手中,騙走三十多元錢,差不多是當時一人的半月工資。

(8) 剛才多謝先生慷慨解囊相助,他日定當厚報。

(9) 小站已形同虛設,如若不是祝老爺解囊相助,我等幾個老軍也已是黃土埋身了。

(10) 這挺**,咱們兩個大老爺們,要人家小姑娘解囊相助,不行不行3du.tw。

(11) 至於趙德華,生人勿近,孫姐等人要解囊相助,鐵宇霆早讓青色的豆豆拒絕了他們,他們為工會作戰已經損失了不少,絕不能再接受他們的資助了。

(12) 而謝家驊、劉德明的後臺也不甘示弱,紛紛爭相解囊相助。

(13) 呵呵,不怕你見笑,最近手頭有點緊若兄臺能夠解囊相助的話,在下感激不盡。

(14) 想當年,我在美國混得很慘,是一姝的姥姥解囊相助,我才得以生存下來。

(15) 遊恆志就往往在華蓉不開口的情況下,主動解囊相助。

(16) 只是在下有一朋友,在楊某落難之時曾慷慨解囊相助。3du.tw

(17) 母親對有災有病急需錢物的鄉鄰,經常及時解囊相助,對來我家借物,借糧的街坊,熱情慷慨。

(18) 看到這些骨瘦如柴的孩子,每個人都動了惻隱之心,紛紛慷慨解囊相助。

(19) 看到這些骨瘦如柴的孩子,每個人都動了惻隱之心,紛紛慷慨解囊相助。

(20) 在同一輛無軌電車上,有偷錢包的小偷兒,也有對丟錢包的解囊相助的雷鋒;人,真不一樣啊!

(21) 他們兩家既然已成秦晉之好,現在一家遇上困難,另一家解囊相助,也是自然的。

(22) 張主任對病人可謂滿腔赤誠,有些病人經濟困難,他總是盡其所能又減又免,甚至解囊相助,受到廣大患者的尊重和愛戴。

(23) 他對病人可謂滿腔赤誠,有些病人經濟困難,他總是盡其所能又減又免,甚至解囊相助。

(24) 當然了,要是本村裡誰家有了過不去的坎兒,早年在外服過兵役的他開明得很,確實會解囊相助的。

(25) 無論是嗜賭如命的阿壞債臺高築,還是震豪因鬥毆被關進拘留所,阿錕總會不遺餘力的對他們施以援手,解囊相助。

(26) 接著,杜南和志願者又開始為籌建這一國際救護組織展開遊說與募捐的活動,他自己帶頭捐了很大一筆錢,各界人士也紛紛解囊相助。

(27) 呵呵,秦少,一早我便差天啟去四處聯絡以前的一些關係尚好的武館或者家族去了,想必他們念在我們以前的舊情面上,對我們多少都會解囊相助一些的!

(28) 但當哥哥的電站走入困境時,他毅然關掉自己的研究所,傾其所有,解囊相助,電站還是未能起死回生,他沒有半句怨言。

(29) 公司連夜召開了全體員工大會,動員大家獻愛心,大家紛紛解囊相助,當場就收到捐款3萬多元。

(30) 所幸的是,陳浩楠的眾位叔伯舅姨都是極其重情重義之人,他們紛紛解囊相助,輪流排班精心照顧,再加上陳父積極樂觀地接受治療,他的病情曾一度有所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