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朋友造句

1、成功是戰勝艱難險阻的奮鬥結晶。史密斯

2、在所有的艱難險阻面前,在祖國最最需要的地方,衝鋒在前的,永遠是共和國,最為堅強的軍人。軍人的偉大,大的執著,用自己的青春和激情,用自己的鮮血和生命,譜寫著一曲曲,英雄的讚歌。

3、愛是一座高峰,讓你的信念即使遇到艱難險阻也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闊海,讓你的情懷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博大仁厚,父愛是一盞明燈,讓你的道路即使遇到坎坷迷茫依然知道前行的方向。

4、前進中的艱難險阻,激發著我們的豪情鬥志新的千年,新的世紀,新的起點,十八大給我們吹響了進軍的新號角,億萬中國人民正向著新的目標奮進。

5、團結出凝聚力,出生產力,出戰鬥力,團結可以戰勝艱難險阻,創造人間奇蹟。

6、歷史的道路,不全是坦平的,有時走到艱難險阻的境界這是全靠雄健的精神才能夠衝過去的。李大釗

7、無論前方有多少驚濤駭浪,多少艱難險阻,為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奮鬥。

8、只有不畏艱難險阻,敢於在崎嶇的道路上奮勇攀登的人,才能達到科學的頂峰。

9、歷史的道路,不全是平坦的,有時走到艱難險阻的境界。這是全靠雄健的精神才能夠衝過去的。

10、再大的艱難險阻也不能阻擋他前進的步伐。

11、親愛的老公,一路走來艱難險阻,我們都能有勇氣堅持到現在。互相信任才是最重要的。什麼都可以懷疑,但,但請你不要懷疑我對你的真心和愛。

12、學習時,我們應不畏艱難險阻。

13、勇敢地闖過一切艱難險阻,在崎嶇的山道上攀行;如果這條道路要通過死亡之谷,那也要把死亡當作歡樂的源泉來歡迎。

13、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4、我們周圍有數不清的艱難險阻,所以男子漢要發奮自強。

15、勇敢來自於鬥爭,勇敢在同困難頑強奮鬥中漸形成。我們青年人的座右銘就是勇敢、頑強、堅定,就是克服艱難險阻……奧斯特洛夫斯基

16、成功是什麼?成功是揮灑了淚泉的花。成功是什麼?成功是暴風雨後絢麗的彩虹。許多人可能會問成功是什麼?成功是艱難險阻後的陽光。

17、正是因為這份責任,22名紅軍突擊隊員義無反顧地冒著槍林彈雨在只剩下13根鐵索的瀘定橋上英勇奮戰;正是因為這份責任,老班長寧願自己吞下難以下嚥的魚骨頭也要讓傷病員喝上熱騰騰的魚湯;正是因為這份責任,他們最終征服了二萬五千裡的艱難險阻。

18、攀登科學高峰,就像登山運動員攀登珠穆朗瑪峰一樣,要克服無數艱難險阻,懦夫和懶漢是不可能享受到勝利的喜悅和幸福的。陳景潤

19、攀登科學高峰,就像登山運動員攀登珠穆朗瑪峰一樣,要克服無數艱難險阻,懦夫和懶漢是不可能享受到勝利的喜悅和幸福的。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3du.tw.co m金石可鏤。

20、在人類事業的頂峰上神遊過之後,我發現還有無數高山需要攀登,無數艱難險阻需要克服。

21、生命是偉大的,生命是崇高的。每個人的生命只屬於自己,面對生命中的艱難險阻,挫折坎坷,只要不放棄,就會展現出生命的光彩。

22、攀登科學高峰,就象登山運動員攀登珠穆朗瑪峰一樣,要克服無數艱難險阻,懦夫和懶漢是不能享受到勝利的喜悅和幸福的。

23、居心平,然後可歷世路之險。盤根錯節,可以驗我之才;波流風靡,可以驗我之操;艱難險阻。

24、在漫長的生涯旅途中,有喜有悲有苦有樂,將會嚐到人生的酸甜苦辣,會遇到無數的艱難險阻和看坎坷,這是上天安排磨練的一種方式,我將於戰勝,打敗這些艱難和險阻。

25、雖然我們時常談論人生之樂,但是我們都知道,苦日子和好日子一樣,是不好過的,是充滿著艱難險阻的。……一旦誰落入這種境地,他的唯一選擇就是奮力前行。

26、民族團結,推動著中華民族大發展大繁榮;軍民團結,鞏固著偉大祖國的鋼鐵長城;人民團結,推動著國家強盛和社會進步。團結出凝聚力,出生產力,出戰鬥力,團結可以戰勝艱難險阻,創造人間奇蹟。

27、攀登科學高峰,就象登山運動員攀登珠穆朗瑪峰一樣,要克服無數艱難險阻,懦夫和懶漢是不可能享受到勝利的喜悅和幸福的。陳景潤

28、誰能用勇氣來迎接厄運,用笑臉來應付不幸,誰就能跨越一切艱難險阻。

29、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是無數革命先烈披荊斬棘、衝破各種艱難險阻而取得的。

30、為了他們的偉大領袖,他們跋山涉水,不顧疲勞,面臨各種艱難險阻而毫無懼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