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穴來風造句

1、有些人見利忘義,鼠目寸光。

2、小人通常是見利忘義的。

3、以蘇格蘭分權機構破綻百出的託辭和英國政府見利忘義的政治策略看來邁格拉希可能是受益者。但是無論是粉飾太平的人道主義說法還是缺乏遠見的政治陰謀釋放他都是錯誤的做法。

4、作者刻畫出了一個嗜錢如命、見利忘義的活靈活現的市儈形象。

5、那些見利忘義功利主義的人們,是多麼的渺小。

6、"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這鏘鏗有力的字眼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

6、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我慢吞吞地離開了旅店,沒想到旅店的老闆娘竟然這麼見利忘義。

8、然而,就是這麼一位絕頂高手,卻是個見利忘義的小人,最終落得命喪白門樓。

9、那種見利忘義,寵辱皆忘的人是不值得交往的。

10、夏侯淵不像其他那些貪生怕死見利忘義的人,他視死如歸赤膽忠心。

11、你這樣見利忘義,沒人敢和你做朋友。

12、我國傳統提倡道義之交,反對見利忘義。

13、人的本色應該如此崇尚見義勇為助人為樂之義舉;鄙薄見利忘義忘恩負義之惡行。

14、我們常常對社會上的見利忘義義憤填膺,卻不知自己也成了其中的一員。共2頁:12下一頁。

15、他是個見利忘義之人,我早就不和他來往了。

16、他雖然很能幹,但見利忘義,得小心提防。

17、那些見利忘義的小人,喪失民族氣節的敗類,常常以敵為友,甚而認賊作父。

18、他是個見利忘義的人,不能結交他。

19、對那些見利忘義的生產者進行嚴厲的處罰3du.tw。

20、他是個見利忘義的小人。

21、故事中的漆工舉手之勞與人為善不見利忘義,船主知恩圖報,這兩者都值得我們去學習。

22、處處攀比,心態失衡是腐敗之因;貪圖享受,怕苦怕累是腐敗之壤;求名圖利,見利忘義是腐敗之源。

23、書給予了我創新的能力。它使我明白識時務者非俊傑,見風使舵,見利忘義而不懂崇高聖潔心靈的人,或能成事,但決非俊傑,只有剛正不阿,勇往直前的人方為俊傑。

24、近年來,隨著科技的發展,社會的進步,在日常生活中,不講誠信的人,見利忘義的行為卻仍有存在。

25、brown表示收到這些支援的信件令人欣慰,因為這表明開發團隊沒有做任何過份或者見利忘義的事情。

26、我們正處於涸轍之魚的壞境裡,沒想到他不但見死不救,而且還把我們最後一絲希望給弄沒了。真是一個見利忘義的人。

27、好男人視錢財為身外之物,他們不是金錢的奴隸,他們不會見利忘義,他們的心是很坦蕩而富有的。

28、歷史將如何評判新工黨是一種理想主義的嘗試,試圖結合自由市場經濟和社會公正以改善民生?還是見利忘義的壓榨勢力,上至職能廣泛的穩固機構,下至小媒體集團,無處不在的操控性政客?

29、楊傑失望的離開了,但是他在心裡大罵道,果然是***,見死不救見利忘義的卑鄙小人。

30、在這本書裡我看到了一個個嘴臉醜惡的小人,一個個*制奪權的宦官,一個個見利忘義的奸臣,當然更看到了捨生取義的將領,還有獨守正道的孤膽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