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精會神造句

一、在申奧成功的時刻,舉國上下齊歡慶。

二、舉國上下沉痛哀悼在災難中遭遇不幸的同胞。

三、2001年7月13日晚,舉國上下,無不沉浸在北京申辦奧運會成功的喜悅裡。

四、如今正值盛世,舉國上下政通人和,五湖四海安居樂業。

五、舉國上下載歌載舞,歌頌澳門迴歸中國。

六、改革開放的春風吹綠了神州大地,舉國上下歡天喜地,一片樂融融的景象。

七、十一屆亞運會是我國首次舉辦的體育盛會,舉國上下,都爭為亞運會作貢獻。

八、改革的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舉國上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九、勝利的訊息傳來,舉國上下為之沸騰。3du.tw。tw

十、新時代開始了,虎嘯風生,龍騰雲起,一派生機。

十一、*理去世,山棲谷飲,舉國上下沉浸在無比的哀痛之中。

十二、由於南北戰爭和"重建"造成的百孔千瘡,舉國上下被搞得筋疲力盡。

十三、掃黃運動以勢不可當之勢席捲全國,舉國上下拍手稱快。

十四、新中國剛成立的時候,舉國上下萬眾一心,全心全意地用心血來灌澆瘡痍滿目的祖國大地。

十五、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訊息從北京傳來,舉國上下一片歡騰。

十六、****席去世後,舉國上下一片悲痛。

十七、舉國上下慶國慶,遙想當年戰鼓驚.全國人民齊祝興,皆齣兒女愛國心.金秋十月好心境,舉國歡騰迎國慶.六十三年風雨徑,共祝未來更光明.

十八、金秋喜獲的日子,迎來了祖國華誕,舉國上下歡呼雀躍,母親萬歲!人們利用國慶節日紛紛出遊,享受自然風光,緩解壓力愉悅心情。國慶節祝願朋友幸福快樂!

十九、祖國華誕喜迎到,舉國上下齊歡笑。各族人民高歌唱,國泰民安起舞跳。世界之強輝煌耀,國強民富生活好。和諧團結建設搞,花團錦簇喜樂陶。祝祖國萬歲!

二十、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舉國上下齊歡暢,家和國盛萬事興,[造句網3du.tw/8176341.html]願這盛大的節日裡帶給添鬆(柯智賢)老友們永遠的幸運!

二十一、新年到放鞭炮:舉國上下齊歡笑:和諧國家民平安:改革開放政策好:翻了一翻又一翻:全國人民都富了!再接再勵奔小康:奮戰08發大財!

二十二、面對亡國滅種的民族危機,中華兒女,地無分南北,人無分老幼,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舉國上下,萬眾一心,用血肉築成了一座侵略者不可逾越的新的長城。

二十三、新中國成立初期,中國政府加強了社會主義改造和社會主義建設,舉國上下萬眾一心,呈現出百廢待興的大好局面,政府關心人民,人民擁戴政府,真正體現了政府與人民的魚水情誼,良好的政府形象高高地矗立於中國大地。

二十四、黨的生日即來到,萬眾掀起祝福潮,你稱我贊把黨愛,奉獻愛心歌飄搖。眾志成城緊靠黨,團結一心助黨強,舉國上下民心重,90生日映霞光!

二十五、釣魚島又起風波,如何安心國慶節。投筆從戎不敢說,愛國算上我一個。舉國上下抵日貨,做人應該有氣節。國慶長假練身體,時刻為國爭口氣。捍衛祖國尊嚴,我們一直在努力,為國慶準備。

二十六、紫荊花開香萬里,中華兒女多自豪。一國兩制政策好,香港迴歸紅旗飄。舉國上下齊慶賀,經濟發展步步高。東方明珠放異彩,祖國富強民驕傲。香港迴歸日,願香港的明天越來越好!

二十七、神州大地繁花似錦,景秀山河譜寫輝煌;彩旗飄飄迎風飛舞,舉國上下歡樂共享;國泰民安繁榮昌盛,譜寫新章開創未來。建黨90週年日,祝願祖國更輝煌!

二十八、鮮花為你的生日歌唱,掌聲為你的偉大歌唱,圓月為你的神聖歌唱,舉國上下,普天同慶,我們一起祝福你:祖國,母親!

二十九、託給明月元宵情,透過祥雲渡吉祥,仰望圓月送祝福,嫦娥拂袖撒甘露,摯愛親朋愛無疆,奮發圖強有財氣,舉國上下齊努力,歡慶佳節同歡樂。

三十、和諧社會文明風,爭當文明主人公;文明言行大家用,中華美德互尊重;舉國上下勤勞動,民族復興記心中;爭當文明急先鋒,報效祖國把黨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