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樓閣造句

(1)驚弓之鳥飛不遠,懼敗之人業不大。

(2)敵人有如驚弓之鳥,四處逃竄。

(3)敵人吃了敗仗[http://3du.tw。tw/7348282。html造句網],如同驚弓之鳥、倉皇逃竄。

(4)驚弓之鳥:趙紫龍非常的害怕打針,昨天他媽媽剛說誰去打預防針了,趙紫龍又成了驚弓之鳥。

(5)強烈地震後,大家都成了驚弓之鳥,稍有震動,就爭先恐後地向外逃。

(6)敵人已成驚弓之鳥,不堪一擊。

(7)那些被打敗的侵略者,有如驚弓之鳥,聽見鞭炮聲也慌忙逃竄。

(8)他聽了,像驚弓之鳥一樣馬上逃跑了。

(9)白宮是否還能夠從已成驚弓之鳥的國會手裡再掏出更多的銀子?這將始終是一個值得討論的問題。

(10)小偷在偷車的時候,保安突然出現,他就象只驚弓之鳥一樣到處亂竄。

(11)在公安部門的追捕下,壞人們如驚弓之鳥一樣到處亂跑。

(12)方才喘一口氣,伏兵又現,這群驚弓之鳥嚇得抱頭鼠竄,各自逃命。

(13)敵軍連吃幾次敗仗,已經成了驚弓之鳥。

(14)被釋放的肉票,像驚弓之鳥,帶著倉惶的眼神。

(15)那些被打敗的侵略者,聽見鞭炮聲就逃。

(16)經過上次驚嚇,一有風吹草動,他就如驚弓之鳥,忙不迭的逃跑。

(17)警方已全面釋出追緝令,罪犯者已成為驚弓之鳥,惶惶難安。

(18)從戰場歷劫歸來的戰士難民,有如驚弓之鳥,寢食難安。

(19)對方雖是驚弓之鳥,也得注意他們的動向。

(20)土匪看到警察包圍了他們,就像驚弓之鳥一樣舉手投降.

(21)一個做了虧心事的人聽到每一響聲都如同驚弓之鳥。

(22)那些潰敗的軍隊已是驚弓之鳥,聽到鞭炮聲,卻也嚇得四處走避。

(23)敵人吃了敗仗以後,成了驚弓之鳥,一遇風吹草動,就驚惶失措。

(24)在他周圍的人已是驚弓之鳥。

(25)聽說解放軍來了,那些土匪就像驚弓之鳥,四處逃散了。

(26)犯罪分子每天過著心驚膽戰的日子,如果聽到有警車鳴笛的聲音,就如驚弓之鳥一般不知所措,膽戰心驚。

(27)昨天我吃完早飯,在上學的路上差點遲到了,而今天鬧鐘還沒響我就起床了,真是驚弓之鳥。

(28)如果其他地區也效仿加泰羅尼亞拒絕縮減財政,那麼有如驚弓之鳥的證券市場會怎麼揣測?

(29)考慮到即將激增的醫療保健費用,聯邦預算赤字最終或許會龐大到令外國投資者成為驚弓之鳥的程度。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