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言冷語造句

1 清心寡慾克己奉公,戒奢崇檢自警自醒。

2 焦裕祿是個克己奉公的好乾部。

3 克己奉公慎交友,清正廉明少應酬。

4 一身正氣兩袖清風,一塵不染克己奉公。

5 一身正氣兩袖清風,一塵不染克己奉公,一絲不苟勤於政務,一身為民樂在其中。

6 我一個遵紀守法克己奉公的好公民幹嘛要害怕死刑啊!

7 上個世紀的當官的是克己奉公,兩袖清風。而現在的官是自己盆滿缽滿,一肚子酒精。

8 克己奉公一塵不染兩袖清風永垂不朽頂天立地豁達大度兢兢業業。

9 我們要學習雷鋒同志克己奉公,助人為樂的高尚品質。

10 以身作則,克己奉公,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11 她父親是一個克己奉公、大公無私的好乾部。

12 “克己奉公”好的精神不能丟!

13 每個同志都應該加強自身修養,懲仇窒慾,克己奉公。

14 我們學雷鋒,克己奉公,使社會和諧,你們當官的該怎麼腐敗還怎麼腐敗。

15 克己奉公,忠於職守是一個共產黨員應有的品德。

16 身正則廉,克己奉公,公而忘私;心憂天下,先人後己,捨己為人。大公無私,先憂後樂;文明榜樣,時代楷模!

17 文明需有文明的精神:自強不息的奮鬥精神,克己奉公的無私精神,經世致用的責任精神,服務社會的人文精神,剛柔並濟的辯證精神,博採眾長的包容精神。3du.tw 克己奉公造句

18 公務員必須公正廉潔,克己奉公.

19 他一貫為人民做好事,克己奉公,從不計較個人得失。

20 周異當洛陽令時,宵衣旰食,克己奉公,積勞成疾,幾年後撒手人寰。

21 如果您是品行優良、克己奉公、十全十美……那也請您務必認真閱讀此文,因為……太過於優秀便是孤獨,本文肩負著將您高貴的人格拯救至人類平均線水平的重大使命。

22 天帝對我們的心情,足以讓我們滿足了,所以我們要克己奉公才是。

23 劉虞為官清廉,德才兼備,是大漢有名的清官,也是不可多得的內政人才。

24 他任勞任怨,克己奉公,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25 不管是什麼位置,老頭子都算得克己奉公,不該拿的好處一點都碰過。

26 他清正廉潔,作風民主,胸懷坦蕩,光明磊落,寬厚待人,對家屬、子女和身邊工作人員要求嚴格。

27 只有做到廉潔從政,乾淨幹事,才能提高領導幹部在群眾中的公信力,才能提高各級黨組織的凝聚力、戰鬥力和號召力。克己奉公,乾淨幹事。

28 因此,自私自利,消極怠工,貪汙腐化,風頭主義等等,是最可鄙的;而大公無私,積極努力,克己奉公,埋頭苦幹的精神,才是可尊敬的。

29 弘毅確實看得一清二楚,而且目不轉睛,儘管大腦剛才還在克己奉公的運轉,現在卻心甘情願跟著那一對保持靜止狀態的眼珠子胡作非為……

30 凡傳主業績和思想中體現了諸如愛國主義、民主意識、科學見解、藝術創造和艱苦奮鬥、克己奉公、追求真理的精神,即在符合歷史前進要求的“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