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煙四起造句

(1) 他兩手空空,隻身到海外闖事業去了。

(2) 稀奇的東西,人們就覺得不會兩手空空地進入國際社會,他們就有了可以宣城市自己的擁有的東西,至少最後能夠挺直腰桿,心安理得。

(3) 他每天早出晚歸,但每次都兩手空空。

(4) 他離家幾十年了,仍然是孑然一身,兩手空空。

(5) 我知道你做公債,欠得一踏糊塗,差不多兩手空空了。

(6) 小李在擁擠的招聘會上摩肩接踵但是回來時都是兩手空空。

(7) 草原盡頭我兩手空空,悲痛時握不住一顆淚滴。

(8) 他出門掙錢,回家卻兩手空空。

(9) 徵婚:年過三十,身無一物,兩手空空,三思之後,四處尋找,五湖四海,不見蹤影,聽人教唆,來網一試,七情六慾,你我都有,八仙過海,你我網來,九來九往,十全十美。

(10) 女孩兩手空空地回到家裡,非常傷心。母親對她說:“唉,我的孩子,不要過早地打如意算盤啊。

(11) 兩手空空,然而,手中還是不斷地掉落你的一部分:時間。阿多尼斯

(12) 他們兩手空空的離開了次日取款機照常上班。

(13) 女孩很傷心,兩手空空地回到家裡,母親對她說:“我的孩子,不要過早地打如意算盤。”。

(14) 她站在這裡3du.tw,仍舊兩手空空。生活是一張千瘡百孔的網。把所有激情的水都漏光了。張悅然

(15) 而倭黑猩猩的交際就更廣泛了,會接近和兩手空空的實驗員。

(16) 六個星期過後,他們兩手空空打道回府.

(17) 兩手空空,簡簡單單地來到世界,最後隨著慾望的增大不斷佔有,變得越來越沉重,最後不堪重負。有一天,發現自己有些東西可有可無,於是越來越簡單,最後又兩手空空的離開。趙格羽

(18) 時間是最公平合理的,它從不多給誰一份。勤勞者能叫時間留下串串果實,懶惰者時間留予他們一頭白髮兩手空空。高爾基

(19) 時間是最公開合理的,它從不多給誰一份,勤勞者能叫時間留給串串的果實,懶惰者時間給予他們一頭白髮,兩手空空。高爾基

(20) 羅馬人凱撒大帝,威震歐亞非三大陸,臨終告訴侍者說:“請把我的雙手放在棺材外面,讓世人看看,偉大如我凱撒者,死後也是兩手空空。

(21) 時間是最公平合理的,它從不多給誰一分,勤勞者能教時間留下串串的果實,懶惰者能教時間留給他們一頭白髮,兩手空空。

(22) 時間是最公平合理的,它從不多給誰一分,勤勞者能教時間留下串串果實;懶惰者能教時間留給他們一頭白髮,兩手空空。

(23) 時間是最公平合理的,它從不多給誰一份,勤勞者能叫時間留給串串的果實,懶惰者時間留予他們一頭白髮,兩手空空。

(24) 烈日下,一老翁坐在岸邊,兩眼一動不動的盯著河面的浮標,從日出到日落,依然兩手空空,老翁卻怡然自得,樂在其中。3du.tw

(25) 一個人不可怕,怕的是迷失。孤單可以習慣,空虛不能習慣。可以兩手空空回家,但不能帶著空虛的靈魂。

(26) 俗話說:禮輕情誼重,可俗話又說:禮多人不怪!禮物只是表達情意的實物,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你兩手空空怠慢你,也不因為你禮物成山奉承你,反而責怪你太浪費。

(27) 親愛的,我保證聽話,如果我敢不聽話,你就使用這些狠招降服我吧:把每月工資都交給我,讓我管賬,煩死我;每天都給我做好吃的,讓我減肥失敗,肥死我;把家務一個人做完,讓我無所事事,閒死我;在超市、商場拎著所有的東西,讓我兩手空空,羞死我!

(28) 每天早晨他划著小船到有大魚出沒的墨西哥灣流去,每天晚上他總是兩手空空地回來。

(29) 年輕時候的我們,大概都容易錯信了說假話和負心的人,辜負了美景和良辰,因此,總是搖擺不定,模稜兩可,最後兩手空空,一個人走失在城市的荒野。紫堇軒

(30) 請把我的雙手放在棺材外面,讓世人看看,偉大如我者,死後也是兩手空空。亞歷山大